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6日(周三)操作提醒:创业板接下来有可能继续相对强势!

5月16日(周三)操作提醒:周二大盘先抑后扬,市场有拐头向上的迹象……周三需注意的是,上证很可能要出日线序列高点,从历史复盘来看,上证的日线有时有效,如1月26日,也有失效的,如1月11日~由于这里正处于上升周期中,我判断这个高点失效的概率要大那么一点点;另外,如市场接下来再上升而速度却不快的话,沪深的30分钟K线就会出现指数新高,而指标(dif)却不新高的尴尬:有顶背离风险!30分钟顶背离对应的是约3个交易日左右的调整或相对弱势,具备小级别的操作价值,中线及波段的可忽略不计;周二复盘时,我注意到,创业板从60到120分钟,都是带短线底的,创业板接下来有可能继续相对强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