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1日股痴王达中股市直播!

大家早上好,我是你们的朋友王达中!!遇到我之后:抄底、逃顶都是家常便饭之事!摆脱韭菜命运,我与你同在!新的一天从点赞开始,随手一赞,腰缠万贯!在线的兄弟姐妹都出来打518签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你在坚持观看王达中的直播,我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大家每天疯狂点赞,全民疯狂点赞,雄起!!!(文章观点仅供参考)。

03-11 09:19

昨日高开低走缩量明显,创了年内的新低,不过由于空间基本到位了,这里还是需要时间的震荡平复,接下来继续看白酒的反3弹能否延续,还有煤炭板块昨日走势也不错,留意一下!!大家要等待就是第二轮调整时间的结束,目前处于第二轮调整的尾声阶段,大盘空间的风险释放相对比较充分,但时间的震荡风险也是要重视的,这就是为什么不能着急博弈的原因,从昨天个股的杀跌来看就非常明显;这个时候要静下心来逢低去慢慢挖掘低估值优质个股机会。下跌周期内的任何反弹都不是那么好做的,而且你还需要有心理承受能力,还要等到最合适的时机,这都是有难度的,理性对待过程,不急不躁!!!

03-11 09:56

今天盘中继续反复倒腾拉锯后就需要注意资金的流向如何,今日比较重要一点,也就是相对而言今天的机会正常要比昨天大一些了,主要是注意哪些昨日出现调整的低估值品种,昨日分析过这个问题,盘中提示了昨日一些低估值品种杀跌是正常的,主要是为了调仓需要,所以他们今天容易反弹,周一低吸的开尔新材,止盈出了,所以刚刚更新慢了点,恭祝大家吃肉愉快!

03-11 10:29

今日早盘反复拉锯后突然资金就回流加大了,所以昨日让大家要注意上仓位了,今日都轻松的盈利吃肉了,目前盘口资金回流还算中规中矩,不算太大,还需要看进一步资金会流向,因为从开盘到目前说了资金回流只能算一般水平,这里要继续的加大流量才行!!!

03-11 10:46

两市涨幅扩大,沪指、深成指涨超2%,创业板指涨2.6%,今天量能合计3296亿左右,股市反弹,美中不足的就是没有放量,期待下午的行情,爱美客 这个形态比较标准的阳线反包阴线!!!

03-11 10:59

投资每一步都要有原则,换个角度昨天不是那么好看,有的个股回调中建议合理进场,你敢吗?肯定不少人是不敢的,甚至不理解的,但是今天一反弹有的人才会理解,甚至后悔没有低吸。同样也会有人看到反弹就会后悔昨日逢低为啥不多布局点仓位,这都是不正确的想法,如果今天跌了呢?投资每一步都要有原则,而不是反弹了就觉得仓位小了,如果今天继续给你加仓的机会自然你就不客气,但是如果人家不给你加仓机会呢,你也要尊重市场原则,开尔新材出来个20厘米,这样的票舒服,大家要注意跟好节奏!

03-11 11:11

这里强调下第二轮调整之后的反弹也不要期望过高,下跌中途的反弹并不是那么好做的,昨日也说了,保持理性就好,反弹还是创业板比沪市强,这个因为前期分析过,因为创业板前面跌的太狠太快,中途几乎没有抵触护盘,所以当调整之后的反弹出现的时候,创业板报复心理就会更强!!!

03-11 11:23

银行、大宗商品价格带动有色、资源等反弹不错,消费题材也是超跌反弹修复,也就是从目前看蓝筹股反弹靠前,中小盘个股是第二梯队,沪市这里的反弹关键是3486点这个阻力,创业板反弹的关键阻力是2831点阻力,也就是沪市和创业板这两个位置是反弹要核心关注的地方,但不是今天一天就可以到,这个可能很小,这里一旦反弹结束还是有可能展开第三阶段的调整的,所以要重视这个两个点位!!!

03-11 11:31

紫金的成本基本都在11.80吧?手上有的说一下

03-11 11:38

市场要是可以突破短期盘口极限位置那就是属于单日报复性反弹,只是王达中认为反弹最好不要单日报复,多走些时间效果更好,报复性反弹容易导致资金错落感太强,持续性就肯定会打折,还有一点要强调下,一些股友总是想着把每只涨停的票都想做到,自己资金规模又小,天天想着做涨停板,这很不现实,希望大家能跟好节奏,一起在我A捡钱!!!对于市场王达中能够提前把握的细节都会给大家说出来,比如刚刚说的3435点附近,这里明显有压力,反弹节奏到了这附近就开始遇阻放缓了,个人感觉还是不能一下子就疯狂的好,要不然这里反弹持续性就很很短,大家就难把握住!!!好了,下午见。

03-11 13:35

下午好!一些低估值优质股不要看他们目前反弹好像不如指数快,你就认为没机构关心,正好相反,机构正在不断吸纳筹码,那些被套的机构要想今年反败为胜,或是挽回损失,他们唯一的途径就是拥抱低估值,至少还有成为黑马的可能。目前是否很多人在研究大盘第二轮调整后的反弹!!!昙花一现罢了,虽然昨日预期市场还有第三轮调整过程。但不要忘了王达中在定位第三轮调整将是最后一轮调整的思路中也分析了要想全部结束不是短时间可以完成的事情,甚至可能把上半年主要时间都耗费掉,也就是说这里不排除会走一个比较复杂的震荡反弹模式,那么自然持续的时间就不会短,大家能理解吗?

03-11 13:40

午后开盘半导体产业链题材集体性拉升,原因大家自己去看,这里不方便说!情绪爆发一下也是必然,其中乾照光电,聚灿光电等都是持续冲板,资金也开始去冲击半导体的个股,但是这个板块能否持续的走强还需要后期市场的验真!!!

03-11 13:51

随着经济的进一步复苏,对市场的刺激也是比较正面的,当前大盘冲高后节奏始终围绕3435点下方拉锯,反弹节奏明显放缓,这符合上午的细节盘口提前把握,还是很给力的。不过对于这里并不是反弹的结束,只是上午我预期会在这里今天盘口有一定的压制放缓,但反弹不可能就这么点,所以可以持股继续前行,中午也明确定位了。时间也不可能只反弹一天,否则就是反弹还未完全开始,这个属于非常情绪,至少会有个挑战3486点的过程,至于能不能过去目前无法判断,一步步来吧!!!

03-11 13:58

紫金的反弹才刚开始,坚持一下!!!

03-11 14:33

对于大盘已经分析的很全面了,但是对于个股上午很多低估值个股不如指数跑得快,盘中却明确提示不用着急,他们的反弹还未真正开始,机构会调仓过来的,下午不少低估值个股突然就神奇反弹拉高了,而一些高估个股下午就歇菜了,下午无论大盘多么努力,所以接下来低估值的才是资金的乖宝宝,宜宾纸业继续的直线的拉升,昨日低吸要注意止盈不封板都是耍流氓!!!

03-11 14:49

大盘始终在3435点下方徘徊,技术的细节格局决定了大盘今天的反弹高度有限,早盘就敢提前给出这个定位提示大家,其实都是从内心的真实想法出发,我是如何提前看待技术性节奏,我会提前说出我的看法供大家参考,对于市场来说要想反弹更理想一些,就必然需要在后期触动二三线低估值优质蓝筹,宜宾纸业刚刚说它耍流氓,它竟然封板,大家还是要给它点个赞!!!

03-11 14:54

总的大盘而言上午提前定位的细节在今天得到验证,无论大盘还是个股节奏都验证了,所以今天大盘保持反弹节奏,但只能维持在3435点下方徘徊,已经算很不错了,而且这个过程上午也说了虽然3435点今天内是极限空间,但可以持股继续前行,因为从周期角度反弹我认为不可能只是一天,第二轮调整后的机会不可能就这么小,原则还有冲击3486点的过程,所以大家耐心持股,等反弹到周期点位上再说!!!

03-11 14:59

好样的,紫金板了!!!

03-11 15:08

今天的反弹如期出现,而且反弹也合理,资金技术面协调都合理,对于这里的反弹也提前说了还有挑战3486点的过程,这是目前无法确定能否突破,如果可以突破岂不是更好,一步步来吧,今日的反弹给大家提振了信心,但是也不能过分的亢奋,一些高估值的该走的还是要走,接下来就是低估值的天下,抱团股每次反弹都是调仓的机会,特别是去年表现逆天的个股就越应该要注意!!!好了,收工,明天见!!!

03-11 15:10

大家别忘了坚持给王达中点赞!!!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