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7日股痴王达中股市直播!

大家早上好,我是你们的朋友王达中!!遇到我之后:抄底、逃顶都是家常便饭之事!摆脱韭菜命运,我与你同在!新的一天从点赞开始,随手一赞,腰缠万贯!在线的兄弟姐妹都出来打518签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你在坚持观看王达中的直播,我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大家每天疯狂点赞,全民疯狂点赞,雄起!!!(文章观点仅供参考

03-17 07:42

市场缩量反弹已经逐步进入尾声阶段,这个过程敏感性会增加,由此道王达中认为市场已经逐步从机会慢慢在过渡到下一步的风险,就是之前预期的第三波调整,虽然第三波调整空间不会很大,但是时间磨人,过程毕竟是调整周期那么或多或少对于市场个股会有影响。不管大盘明天是否就开始震荡回落,还是如何并不是我们所关心的事情了,当前的重心就是最后一波调整何时结束的问题,之后才是我们再次扩大步伐入场的时候,操作上继续低吸低估值品种,因为这些优质品种此时抗风险能力强,同时业绩股成长好,市盈率低,资金介入明显!随时可以有结构性机会出现!!!

03-17 07:45

上周二把握大盘低点到今天,反弹时间是5天。这也是提前能够预期的当时把握的低点的反弹合理时间,昨天全部到位,今天就不是反弹周期内的时间了,即使出现超预期的反弹也是下跌趋势里的反抽,第三轮的调整整体大风险没有,不过时间会延续比较长,心态不好或者性格急躁的人确实难于驾驭,尽量以低估值为主。最近王达中都是持续的逆势吃大肉,昨日长虹美菱开盘低于预期止盈,海利生物盘中也有不错的低吸点!!!

03-17 09:11

华能水电,随着碳交易的持续的爆发,对电力板块的炒作依然在持续着,在华银电力的带领下,水电板块有望迎来炒作的延伸,在经历过两个的板的打底后,经过两日的修整,公司股价有望继续的向上突破,大家注意回撤的低吸机会,先一起看看集合竞价的情况!!!

03-17 09:14

碳中和相对低位的金融街、昊华科技、国网英大,最好是整个板块氛围比较好的时候可以留意!!!

03-17 09:36

看目前情况,华能今天又单针探底的机会,5元附近!!!

03-17 09:44

我的计划是今天华能水电进底仓,点位就是5.05—5.15,耐心等待,很多时候并不是我一说你们就拼命往里面冲!而是大家要学会耐心等待机会!也就是我常说的有自己的分辨能力!这样一来,大家的问题也就少了!!!

03-17 09:49

昨日市场反弹,多数个股反弹,而昨天是预期的反弹最后一个交易日时间,到了今天就属于第三波下跌周期中了,这是我的提前判断,所以昨日提示今日开始要把防风险放在第一位,这样的走势是否如预期一样,开始的调整的模式,彩虹股份走势不错,这个前面已经让留意了!!!

03-17 10:08

第三波调整主要是慢节奏的调整震荡方式为主,跌得快后就会有抵触,抵触后继续酝酿压制震荡,反复交替,锂电池开始疯狂了吧,这几天一直让大家注意锂电池的机会,锂电池这里资金潜伏比较多,这要做一下波段,不涨停的都可以T了,天齐锂业,赣锋锂业等纷纷拉升5%以上!!!

03-17 10:22

低估值优质股选对了,第三波调整中其实也很舒服,所以一直都提醒大家要注意做好低估值的品种,这里要注意节奏,快速的上去下来,盘中只能做一下波段,不能轻易的去追高,也不能盲目的杀跌,大家注意到了没,华银电力今日上串下跳的,这样的个股一般投资者不建议去追!!!

03-17 10:53

漂亮!咱们的中线品种彩虹股份再次涨停板!其他两只面板也非常给力,稳健的!几个月的坚守换来行情的大爆发,我觉得这里战友们应该来一波掌声!难道这些不是机会吗?


03-17 10:57

今天创业板要强于大盘,主要是因为科技股、锂电池为首的核心个股带动了创业板翻红,券商目前也来护盘,科技 券商两大核心进攻超跌方向,自然带动指数翻红。碳中和高位开始退潮后,低估值的方向以及超跌方向开始轮转接力!

03-17 11:25

大家再回头看看大盘走势,看看个股走势,感觉如何,然后对照我开盘附近的提前细节重点分析定位,现在这只是第三波调整开始阶段而已,这个时候还能颠三倒四有反复的过程,到了中后期,你能够感受到的就是震荡调整不断,这样的走势是不是一一验证了早盘的判断,让大家看到上涨就不能去追了!!!

03-17 11:33

收工!下午见,大盘继续二次探底,这里还是多点耐心!在这种震荡市,做短线的非常适合去做差价,急跌买,急拉卖!只要你操作过于骚气,个股就套不了你!收到请回复518!!!!

03-17 12:55

下午好,战友们,上午沪市大盘弱势震荡,这只是第三波调整的初期阶段的颠三倒四过程。真正的震荡调整还在下一步,保持耐心就好。而创业板相对今天强于沪市很正常,因为创业板在前几天的抵触修复中明显弱于沪市,而第三波市场调整本来就是相对节奏会较慢,有牵制才能控制节奏,而且创业板上一轮跌的太猛,没有好的抵触修复就需要用时间适当拉锯,只不过这都是下跌周期内的正常现象,昨日提醒让大家留意的北京(沙尘暴)概念蒙草生态要注意回落的机会,特别是重要均线处这里要果断加减仓!!!

03-17 12:59

上午碳中和分歧,环保的菲达环保3板,闽东电力2板晋级,下午看看南网能源和华银电力能不能上去,如果上不去这板块就要调整了!过碳中和即使调整,也还是市场的中心之一,后续还会反复炒作。上午发酵的一个题材就是高送转,美瑞新材2板,带动板块高潮,电工合金首板,高送转的后排还有贝仕达克,锋尚文化,中环环保,奥飞数据等。面板走的也不错,彩虹股份上板,TCL科技走趋势!!

03-17 13:37

投资如果有原则,你会发现很轻松,你不会被大盘带节奏,这就需要很强的技术功力提前定位明确,明确思路后,然后就多看少动,耐心等属于我们的最后机会出现,中途看看风景,多美妙啊!!!

03-17 13:50

大宗商品价格还会有波动,目前钢铁板块跌幅较大,个人感觉是不错的买点,有色板块上午分析了持续杀跌后抵触虽然会比其他行业盘中好看点,但其实没有任何意义,很短暂的过程。煤炭板块上午大跌后下午有个抵触护盘,总体也还是不稳定中,当然煤炭这里也有不少的机会,现在来看,这节奏是不是如预期的一样颠三倒四啊!

03-17 14:25

大盘提前分析好了,股市投资,相对比较简单,关键问题你要有格局和原则。没有格局和原则的人容易被市场带节奏,从而累得半死,累反而又赚不了钱,这就是大部分股民的最深刻又最基本的体验,如果不扭转思维,后续依然将不但的陷入这个巡回的模式里去,操心不要紧,最后亏得底裤都没,这如何是好!!!

03-17 14:43

盘的运行节奏完全就是预期的反复倒腾模式,颠三倒四这只是刚开始,耐心吧,初期阶段投资者对于市场节奏敏感度不高,但是随着时候往后推移,投资者会越来越感受那种压迫感,也就是风险是随着时间不断扩大的,这是提前定位的短期市场节奏思路如果段时间不能跟好节奏的话,那么一旦被套也是很难受的,所以尽量不要追涨杀跌!!!

03-17 14:53

TCL尾盘继续发力,恭喜坚守的朋友吃肉!

03-17 15:09

收工!晚上见,对于盘面的分析,已经很清晰了,接下来就是要注意节奏,颠三倒四这个策略不变,上去下来,下来又上去,这样要注意好好把握节奏,不能轻易的追涨杀跌,后面的反弹将会越来越难做,大家要有个心理准备,下午资金开始流向煤炭板块了,明日看看煤炭这里能否有机会,今日王达中已经进了先手资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