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8日股痴王达中股市直播!

大家早上好,我是你们的朋友王达中!!遇到我之后:抄底、逃顶都是家常便饭之事!摆脱韭菜命运,我与你同在!新的一天从点赞开始,随手一赞,腰缠万贯!在线的兄弟姐妹都出来打518签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你在坚持观看王达中的直播,我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大家每天疯狂点赞,全民疯狂点赞,雄起!!!(文章观点仅供参考

03-18 09:14

昨日说过市场第三波调整周期初期主要是颠三倒四,感觉不到太大的压迫性,但随着时间向后推移,市场的压迫感会不断增强,个股也要注意来去匆匆的模式出现,所以这个时期操作尽量不要过分的贪婪,有好的收益的话就要适当的止盈,毕竟这里不是大级别的机会,有的也是小波段,如果操作上未能跟好节奏,总是会来回做电梯不说,还很容易掉坑里!!!

03-18 09:17

天赐材料永兴材料,这两只标的表现不错,现在先看竞价情况吧!!!

03-18 09:43

今天开盘后很有趣,指数反弹,个股下跌,非常明显绝对多数个股下跌模式。这秀做的就有点不舒服了,出现这种情况通常都是持续杀跌很惨的机构抱团股出现了短暂反抽的时候,这个时候千万不能去追涨,因为没有跟好节点的话很容易被套,永兴材料走势较强跟随的战友都有肉吃了!!!

03-18 09:56

对于大盘已经分析很透彻了,该干嘛还干嘛,不用理会大盘指数带节奏,投资,不能在时间到位后强行去期待市场一定挑战空间,这本身就是不合理的思路,尊重市场就好,本周让大家注意搞锂电池板块,现在都收获不错,永兴材料开始冲击涨停板!!!

03-18 10:12

天赐材料继续等待!目前,前期高位杀跌的个股第一次集体性的出现了反抽走势,这是高估值个股下跌以来第一次如此集体性的反抽,也是跌多了,所以需要缓和一下下跌节奏,这比较正常,没有只跌不涨,只是这样的反抽改变不了高估值个股的下跌格局,注意这里不能去追涨,节奏还是颠三倒四的,这里要注意赚钱跑路,下跌找机会低吸!!!

03-18 10:15

声明: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地方,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不具备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再强调一遍,自己要有分辨能力!多学习!!!成功不是靠想的,而是靠不断的积累,等待合适的时机把握住了,结果自然会让自己满意!!!

03-18 10:40

短期颠三倒四的节奏已经体现的非常明显了,而这个定位前天就提前分析了,这样的节奏已经搞得个股一步步被动明显,所以Y一般的投资者就会很难受,最近要注意不能去追涨,大家看到了没有,科技股反弹一下开始回落,碳交易昨日杀跌,今日便开始拉升了,长源电力秒封板反包,中材节能华银电力等纷纷拉升,要注意热点板块在杀的时候去买,而不是涨的时候去追!!!碳中和相对低位的,金融街,昊华科技,国网英大!!!

03-18 10:54

造纸板块持续拉升冲高,中顺洁柔逼近涨停,晨鸣纸业、博汇纸业、岳阳林纸、仙鹤股份等纷纷拉升跟涨!!对于指数,目前还是第三阶段的调整的初始阶段,节奏依然会维持颠三倒四的走势,不过这个一旦到了末期,市场就不会这样玩了,要留意当时间和空间都没有到位的时候,短线反弹我们一直坚定,但是当近期时间先到位后,那么空间即便没到位,我们也没理由盲目博弈了,而是要开始进入防守阶段,这个逻辑也分析的很明确。在技术周期内,时间是要优先于空间的,这个是关键,因为时间有确定性,而空间在没有时间保障的基础上就很难有确定性机会!

03-18 11:19

最近市场涨涨跌跌,反复的震荡,但大家也别郁闷,这个市场就是这样,像极了中年人的婚姻,一次激情后要装死好几天,所以,只能有节奏的干,在轮动中才能赚钱!

03-18 11:31

好了,上午就到这里!收工

03-18 13:11

早盘强调了市场盘口存在的实际问题,而这些问题都是直接导致市场无功而返的原因,市场颠三倒四的过程这种节奏很正常,但板块和资金乃至对冲工具都不在一个节奏上,这本身就说明市场很虚,所以上午反弹最好看的时候我会直接指出这些很直接看盘问题,在操作盘口技术细节很重要,如果不能看到本质上的问题,就很容易被市场牵着鼻子走!!!

03-18 13:18

市场资金午后延续上午的低迷状态,从午后半导体、芯片、有色,钢铁,煤炭、军工、金融等板块的走势看,基本找不到一个乐观点的走势,再去看资金节奏更是有心无力,这就是上午分析的虚假动作,看似在进攻,实则都是柔软的在徘徊,甚至有的直接就是回落调整,市场没有核心力量,就是一盘散沙,中环环保近期一直都比较强势,明显有资金的在运作,环保股很多都底部放量了,分歧之后依然有不错的机会!!!

03-18 13:44

对于市场当前的局面是真实的本质就是股票上资金没有真正流入,反而只是借助杠杆工具对于指数的撬动在调仓,那么指数的运行实际上就是被杠杆工具玩弄了,杠杆工具基本都是可以盘中多空可以随时变化的,这就是为什么市场进攻和资金无法达到平衡的原因,所以有些个股早上走势好好的,下午就直接歇菜了,这也是颠三倒四里所说不能追涨的原因!!!

03-18 14:03

第三波调整空间总体的杀伤力不会太大,但时间很磨人,这是近期重点强调过的问题,而时间的磨人体现最为深刻的会是中后期,而不是初期,预计这个颠三倒四的节奏会在下周初结束,届时后面就更加难受点,正所谓三军无主帅,市场无灵魂,那么就不要期望能走的多高,白酒今日比较的抗跌,注意这里也只是超跌反抽而已,不能当确定性机会来做!!!

03-18 14:16

抱团股从非理性杀跌到理性杀跌,也是需要一个过程的,但是市场那些真正不是抱团股,超跌很长时间低估后,业绩增长明确,同时重新回到上升趋势上方的个股,这类股后期就没什么可震荡空间了,基本他们就是企稳了,抗跌性会很强。而高估值的个股即便跌了很久,腰斩了也未必能够企稳,高送转第一股美瑞新材再次冲击涨停板,注意此股后面回落还可以搞!!!

03-18 14:53

高位股从理性杀跌到慢慢止跌企稳更需要一个过程,有的高估值个股实际上提前半年多就开始杀跌了,跌到现在也没有企稳的迹象,这就是因为机构实在出不来,不得不用时间来反复玩节奏才能出的来,机构身躯庞大,想要从一个抱团股上抽身出来很难,所以抱团股总是反弹一下杀跌的更大!!今天就到这里,收工了,晚上见!!!战友们别忘了给王达中点赞[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