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向阳理财:非农过后,天然气白银何去何从?

白银昨日因数据导致强势拉升,自非农以来日线已经连续性收阳,四小时图KDJ已经80轴上方严重超卖已久,且日线上柜4280是上方较强压力位,且从日线均线来看价格偏离MA5较为严重,近期白银看多单存在技术面回调,今日建议可在4160-4170可做多,上方看4200-4230,分析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天然气:近期在小区间盘整已久,昨日阴跌试探日线中规支撑未能有效突破,今日建议反弹以日线5日均线为压力看空,建议5020-5030做空,下方关注4980-4950,破位可继续下看4900,多单建议可以再4970附近可做多,分析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以上分析均已湖南有色为主,分析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注:以上所有分析点位以湖南有色为主,建议仅代个人观点,操作需要你慎重思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