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向阳理财:3.10 非农来袭,金银仍然弱势,原油破位50大关继续下行

黄金白银:日线趋势空头明显已经连续收阴,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四小时更是连续性收阴,价格延续MA5均线开始下行,昨日反抽四小时MA10继续仍然承压下行,目前来看多头难有作为,切近期美国经济数据支持加息,加剧对黄金白银的打压,今日黄金白银建议以四小时MA10为强阻力布局空单,黄金建议在1202-1204布局空单,下方看1195-1190,白银建议在17-17.1可布局空单,突破四小时MA10止损,下方看16.8,今日重点关注晚间9.30非农数据,此次非农将对3月加息至关重要!分析建议仅供参考!


原油:自周三库存大幅增加加剧原油下跌力度,昨日更是直接下破50美元关口,日线来看已经连续4连阴,昨日在48.5美元支撑反弹,目前从短周期来看小时图有反弹需求,建议可以在四小时MA10均线压力50-50.1开始布局空单,目标看昨日新低,若意外反弹至日线强压力51美元可果断做空,下方看50-49.5美元.建议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