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向阳理财:3.24黄金看回调,原油看下破47美元

基本面分析

上周美联储加息后至今,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已经实现六连涨,涨势直逼1260美元关口。对于目前黄金市场的走向,出现了多空分歧,看多的一方始终看好黄金的避险动能,看空的一方则高举美国经济复苏加息将加快大旗。从今日走势分析来看,黄金价格多头并未占据绝对优势,建议投资者仍需谨防空头卷土重来。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黄金晚间再破新高,破新高后再次下跌到1242.34,从日线图看,昨日收阴结束K线连收6连阳,MACD金叉向上,红色能量柱放量,行情多头趋势,日内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从四小时图看,布林口向上开口有收口迹象,K线在布林中轨上方运行,MACD死叉向下,绿色能量柱放量,日内建议低多为主,重点关注下方支撑1241,1237,1228上方压力1253,1256,1260

黄金操作策略

1、企稳1241,1241-1242多,止损1236,目标1247-1250

2、强破1241短空看1237,若破1236可顺势做空,目标看1230

3、不破1236,1236-1238多,止损1233,目标1245-1248

3、1250-1253空,止损1254目标1245-1241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原油最高到达48.48后,一路下跌最低到达47.58,从日线看,布林口开口向下,MACD死叉向下,绿色能量柱缩量,行情呈空头趋势,下方支撑47,46,从四小时图看,布林轨向下开口,K线运行于布林下轨与中轨中,MACD快慢线粘合,能量柱闪烁.日内建议做空为主,关注47-50区间,上方压力48.4,48.8,49.5,下方支撑47

原油操作策略

1、49.2-49.5空,止损0.4,目标48.8-48.4

2、47-47.2多,止损46.8,目标47.7-48

3、强破47顺势空,目标46.5

4、48.5遇阻48.4-48.5短空,止损0.4,目标48破48下看47.7-47.3

白银行情分析

从技术面看,四小时图布林带缩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中轨之间,KDJ三线走平有交死叉走低的趋势,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走平,红色能量柱缩量,CCI顺势指标向下运行。综合分析,短线来看白银上涨的动能不是很足,但整体的趋势还是偏向于多头,所以今日思路震荡看多,操作上建议维持低多为主。

白银操作策略

1.下方在17.3美元附近进多,止损0.1个点,目标先看17.5美元

2。破位减仓持有,上方关注17.6美元压力位来考虑是否进空。

解套方法一:快刀斩乱麻停损了结,即将所持藏全盘卖出,以免行情继续下跌而遭受更大损失。采取这种解套策略主要适合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处于跌势的空头市场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解套方法二:低价补进即先停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时,再补进,以减轻或轧平上档解套的损失。以原油举个例子,某投资者在3600买进做多,当油价跌至3560元时,他预测油价还会下跌,即在3560赔钱了结,而当油价跌至3530时又予以补进,并待今后油价上升时予以沽出。这样,不仅能减少和避免套牢损失,有时还能反亏为盈。

解套方法三:向下摊平即随油价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以待油价回升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解套方法四:以不变应万变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者已亏血本。如果手中所单子有发展前景,且整体投资环境尚未恶化,市场走势仍未脱离不明市场,则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失措,此时应采取的方法不是将套牢单子和盘卖出,而是保持持有来以不变应万变,静待近价回升解套之时。

也许你跟我没接触过,但是相信跟我接触久了的朋友都知道,我一直重申的都是我除了带客户赚钱,更多的是教客户技术性的指导,我会在他们有单子的时候盯盘到停盘,不说行情能否配合,起码你在他身边的态度就会使人安心!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如果你还在投资迷茫期或者亏损状态中不妨可以加笔者与笔者交流探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