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斧”刺激金银油全线飙涨,非农助力一飞冲天

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行情总是来得不经意,但是就是提前做好了布局,由于美国对叙利亚发射导弹袭击致使黄金原油强势拉升,黄金强势的拉升了近20美元的,原油也拉升了将近1.2美元,市场上很多的人在徘徊,据最新消息美国官员透露美国向叙利亚境内一大型机场发射了约60枚战斧导弹,以此作为叙利亚毒气袭击事件的回应,短线直接拉升,枪声一响黄金万两,消息面一出,就这样强势的升天了。

黄金日内走势分析

黄金的走势除了今天上午9点20分左右的拉升之外,最近两天的行情还是比较凄惨的,昨天的黄金走势是震荡下行的,一直在承压下跌,哪怕是晚间有初请失业金的影响,又能怎么样,能盖过特朗普的势头吗?早间特朗普放大招为了国土安全袭击了叙利亚,黄金强势拉升了近20美元,很是刺激,让原本的继续下探的行情瞬间反转,所以今日的思路要改变了,多头成为主力。

黄金趋势以及改变,多头趋势明显,对于黄金来说,消息面是最好的助推剂,目前的国际形势使得黄金成为避险物质,涨势喜人,技术面也不容小觑,目前黄金从日线上看布林带有张口迹象,K线处于布林带上轨附近运行,MA5和MA10金叉向上运行,附图上看MACD指标金叉运行,红色动能增量;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张口运行,K线强势冲破布林带上轨运行,附图上MACD指标处于金叉势头。因金价借机顶破了前期重要阻力位1263美元附近的阻力,若日内多头能够守住该位置,技术面将暗示仍有一定的上涨空间,黄金的走势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278美元附近的阻力;此外,晚间还将迎来重磅非农数据,多空双方或出现多次来回拉锯。需注意一件事,叙利亚如果反击美国,黄金一定会日天暴涨。

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原油也居高不下,昨天的行情还不错,一直是小幅度的上涨,指导在51.8附近出现了横盘的迹象,但是早间也是受特朗普的关于叙利亚的布局,致使原油强势拉高到最高位置52.94美元,原油目前的走势比较强势,短暂的消息面是为了更好地助推油价。技术面看来,目前日线上看,MA5和MA10金叉向上运行,布林带已经平稳运行,K线在布林带上轨运行,附图MACD指标处于0轴上方金叉运行,红色动能增加;四小时线布林带有张口迹象,K线强势冲破布林带上轨运行,附图MACD指标金叉运行。辛益综合来看原油日内走势以回调做多为主,支撑位52美元,上方强阻力53。

笔者主要专注国际经济,对原油、黄金、白银、外汇等大宗商品有深入的研究,有自己的见解。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