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后对市场要重新定位!

?? ?我昨天发的帖子确实是被疯狂暴跌导致有点过激情绪,特别是言词上有好多地方不是太通顺,语句上的毛病原因主要是被情绪所影响,当然自己水平有限也是一方面因素,看问题不全面也有很大关系,其实我自己在本次暴跌中也有不小损失,五一节以来的赢利已经损失一半,我是为有些刚入场满仓的股民鸣冤,特别是有些投资者前面一直小心翼翼,后来大举进场却被当头一棒实在心有不甘,对于大盘如此丧心病狂暴跌我们股民自己确实也有责任,但是管理层先前的忽悠绝对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其中有些股评更为可恶,前面忽悠上6000点),当初市场走到3000点时候,如果让市场自然发展绝对不至于发生现在出现如此惨烈暴跌,就是因为加大了两融发展,并且官媒一起渲染借鸡生蛋道理,导致市场开始疯狂,当沪指跨过4000点后还要大肆渲染是新起点,这些不是忽悠是什么?老百姓因为相信政府盲目冲进市场,由此使得市场发展到更加疯狂上涨,5000点管理层为了遏制疯牛病一再提醒风险是对的,可导致疯牛的根源是谁?还不是你们忽悠的,现在暴跌了出来解释是因为过度上涨造成的,这是谁的责任?当然我们现在责怪谁都没有用,关键的是接下来该怎么做?

? ? 第一暴跌后我们不是主要找什么原因,而是要给市场重新定位,对于市场后市的发展究竟何去何从?我们头脑里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本次暴跌后究竟还能不能上?目前市场多空观点迥然不同,多方观点当然认为还要刷新历史新高,空方观点自然是熊市再次降临。如果创历史新高谁有这样的能力?银行、券商等权重股吗?现在看起来没有这样的迹象,如果后市调整好以后这些股能够连续长阳拔起才能确定,否则恐怕操作上还是要谨慎。

? ? 第二对于目前管理层主要策略上看,从其本意上看表面上是为了改革,而深层次来看因为经济形势依然不容乐观,加上投资渠道枯寂,资本市场成为了社会闲散资金的聚集池,如此一来可以大量发行新股,前面大肆忽悠就是让大家把钱送进来,为了达到忽悠之目的,制造出暴富假象,人人都能赚钱正常吗?这绝对不正常,现在就是劈头盖脸一网打尽

? ? 第三现在管理层为了利用资本市场解决融资问题,还要创新改革,前面新三板、国际版,目前上海又要搞什么战略创新板,这不是又一个深市的创业板吗?难怪昨天创业板几乎全线跌停,当然创业板前面涨幅确实巨大,如此杀跌后创业板恐怕永远难以翻身了,再上4000点恐怕要若干年以后的事情了。

? ? 第四从市场本身来说,我们就说4000点以后的事情,从成交量来分析,两个月交易按平均每天交易1.5万亿计算,上方成交量就要堆积60多万亿,如此大的成交密集区域要想消化不是很容易的事情,所以后市必须切换热点,否则犹如泰上压顶很难撼动。

? ? 第五作为投资者自身找原因来说还是被一个“贪”字害的,我自己就是这样的,前面人人赚钱的时候本身就隐含了巨大的风险,虽然说客观上被忽悠,但自己未能把握风险控制度是主要原因,操作上总归是自己动手的,所以要怪的话自己的责任是主要的。

? ? 第六关键的是疯牛时候利用大量IPO遏制,可是现在已经疯熊了,在如此惨烈暴跌至下证监会是不是应该出来表态,7月份新股发行就是一批28只哦!

? ? 综合以上分析,对于后市的操作目前来说是不是要斩仓出局?我认为这不能一概而论,如果说手中股票是前面被爆炒的股票什么时候出局都是对的,如果属于借暴跌洗盘的股票相反要加仓,总体上看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跌多了自然要涨一涨,而涨多了暴跌发生也是自然的,这次暴跌为什么如此惨烈?主要是前面被忽悠暴涨过多,现在暴跌后行情就会按照自身发展规律走出来,何况目前已经回归到原始上升通道下轨处,因此再跌已经空间不会很大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