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个大坑里遍地是黄

周三大盘双双暴跌,开盘仅15分钟大盘提前收盘,我们先不提这个‘熔断机制’到底是为了股民好,还是为了主力好?昨天提前收盘我就和大家说;‘A股开盘15分钟内,竟然把大盘砸到跌幅7%,?’谁有这么大的实力,我认为认为交易所应该心知肚明,因为这么大的资金量绝不可能是普通散户所为,短短在十几分钟之内,多个板块几乎跌停,这样的走势在历史上都是罕见的,简直就是串通好了一直不惜代价的砸盘行为,证监会不给散户一个说法一定不行的。我们再看看这个熔断机制,假如没有这个政策出台,大盘会跌停吗?我个人认为,有了这个机制出台反而增加了大盘的恐慌程度,因为在第一次停牌之后,在15分钟之内,能赶回来的不论是散户还是机构,一旦开盘都会拼命外逃,都知道,第一次停牌后第二次百分之百是提前收盘,所以我个人认为,制定这个熔断机制的人估计脑残,昨晚证监会公布暂停熔断,那么制定熔断引发的苦果谁来负责?

抱怨没有用,接下来跟住主力才是硬道理,截至目前,我并没有发现,什么利空消息能让主力机构联袂砸盘,开盘15分钟大盘资金净流出122亿,主力出局,可以说达到疯狂的状态,我个人认为,都恐慌的时候,投资者需要冷静一下,明天如果继续大幅低开,并且顺势低走的情况下,我认为就是一个大坑,我也要往里跳,主力拼命砸出大坑不管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暂时看 ‘这个大坑里遍地是黄金 ’去年8月末的低点是2850点,9月份的平台始终在3100点附近震荡整理,可以说现在位置已经处于去年9月份的平台,如果没有令大盘可以崩盘的消息,今日低点绝对是可以入场,所以我个人认为这个大坑里遍地拾黄金,今日盘中完全可以入场抢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