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大蓝筹即将启动助攻5000点
原文地址:大蓝筹即将启动助攻5000点 作者:範進入市

回本博首页即可观看最新实战直播,实时解盘 捕捉热点 牛股挖掘 实战指导。


周三频繁出现跳水,一度引发恐慌,指数盘中急速回调,而在重要关口,金融股及时出现,证券板块率先发力,银行股紧随其后,一带一路、央企改革继续催化,指数随后大反弹,表明指数下行空间十分有限,并且护盘力量较强,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管理层需要的是慢牛,金融股往往在关键时刻出现,所以,当下看,金融股也是慢牛,需要中线操作,但题材股会不断活跃,不断新高,高到投资者不敢买进,只能追击。

?

目前已经到达比较敏感时刻,即在中小创业板以及深成指皆创新高之际,沪指有怎甘落后,所以,指数目前震荡消化后,新高只差临门一脚,而这一脚,就必须依靠权重股的发力,近日启动的金融以及一带一路就是预演,相信还会有较好表现,因此,短线可重点关注一带一路概念股,中线可继续关注大金融,而对于以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应区别对待。

?

针对这样的波动早已淡然,因为在5月28日暴跌320点时,都没有任何动摇过,何况这种更小级别的波动,同样,在波动的过程中,迅速转换思维模式进入股票识别系统,挖掘了更多有冲击力的好股票,技术只是股票投资的基础,而取得大成功则需要思维模式与格局更大的突破,否则将处于无休止的与技术较真的状态,投资者出现这种状态最典型的表现就是天天在凭空猜测大盘怎么走,涨了说要回调,跌了又不敢买,而我的态度是,本轮牛市结构已然发生巨变,指数分化是一种常态,不要纠结指数,更应关注热点板块及龙头个股。

?

央行否认此前市场传闻的开展万亿PSL,并且退出大额存单业务,同时还有某行业资深人士表示,银行今年获得券商牌照的概率较大,交通银行收购券商正在推进中,下半年有望对外宣布,此外,兴业银行今年也有望获券商牌照,业内人士表示,银行获券商牌照是大趋势,今年有望成行,从而刺激银行板块在午后有所异动,有助股指保持强势格局。

?

5月官方PMI微升至50.2,但汇丰PMI仍低于枯荣线,宽松政策继续托底短期经济,为改革和转型赢得时间和空间,中登公司2日公布,上周沪深两市新增A股开户数442万户,环比增加68.92%,当周参与交易的A股账户数5467.57万户,环比增加21.96%,市场火爆激发场外资金大举入场,周二打新资金周五的解冻,后期有望迎来新一轮的上涨势头,短期市场仍会呈现反复的震荡,策略上以持股和逢低买入为主,重点以新兴成长股为主。


本直播中线战绩:24战、18胜、6负,成功率为75%,起始日期:2014.08.19,收益: 188.24%,当前均满成仓位持有第25、26支中线个股以岭药业、报喜鸟,有参与的投资者请密切关注直播,有任何异动或操作直播会及时分析或提示,点击下方列表即可查看实战直播记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