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这样操作将会成为“印钞机”?
原文地址:这样操作将会成为“印钞机”? 作者:牛欢笑

?

周三A股反复震荡,沪指微跌0.01%,深成指微涨0.30%,成交量再次突破两万亿,高达20210亿元,这是同时申购新股冻结数万亿元后的巨量成交,A股“只要有行情,就不怕没资金”定律依然管用。高速公路板块暴涨5.68%,家具、家电、旅游等板块涨幅超过2%,化纤和房地产板块表现也相当强劲,航天航空、港口水运、电力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涨跌各半,其中涨停板256家,涨5%以上467家,跌停板6家,跌5%以上120家。从统计数据看,市场分化严重,但“印钞机行情”持续上演。

盘中观察,沪指围绕4900点反复拉锯、频密震荡,说明两个问题:一是投资者对前期跳水高点心存疑虑,并对获利丰厚个股大幅减持,如部分跌停板个股,主力出逃迹象极为明显,这种现象影响了做多情绪;二是市场主力利用投资者恐高心理,用拉锯方式震荡清洗浮码,为攻击5000点大关养精蓄势。行业改革概念股、兼并重组题材股、高成长股、主力资金介入程度较深的个股,根本不理会大盘指数震荡,我行我素顽强向上攀升。如牛欢笑跟踪的新能泰山(000720),三个交易日疯涨29.24%!刷新历史新高!事实一再表明,牛人牛股势不可挡!

我们跟踪观察发现,最近化纤板块表现极为突出,频频荣登涨幅榜。如周三化纤行业板块逆市上涨1.83%,吉林化纤、江南高纤、澳洋科技、华西股份等化纤股封涨停!南京化纤、华孚色纺、中纺投资等大涨超过5%,在小小的化纤板块中密集出现众多暴涨股,说明实力机构已深度介入化纤板块大肆炒作。预料该板块中高成长、股价严重偏低、将有特大项目启动的新乡化纤(000949),有望成为化纤板块中的后起之秀,从日、周、月K线以及成交量、公司基本面等诸多因素综合分析,新乡化纤有望向历史新高发出猛烈攻击!

大牛市行情,每一次回调都可视为介入潜力大牛股的天大良机。号称史上最大冻结申购新股资金(据报道达8万亿),也无碍二级市场的两万亿巨量成交,也无碍数以百计个股涨停板浪潮的激情澎湃,可见,中国股市“印钞机行情”没有最高,只有更高。操作上,尽早抓住上升通道漂亮,有实质题材和高成长支撑,主力深度介入的潜力股,就能成为市场 赢家,深切体验“印钞机行情”带来的无限欢欣。

股市有风险,个人观点及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