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高位放量十字星发出何种信号?
原文地址:高位放量十字星发出何种信号? 作者:伟晴

?股指在接近5000点一带又徘徊不前,5000点的关口压力的确不容小视,投资者担心周三放量的带上下影线的十字星是滞涨信号,担心股指在5000点一带构筑双顶。其实,股指在5000点下方震荡蓄势完成充分换手再去攻克是很有必要的。慢牛的走势不仅能延长牛市时间,还能使新股发行按步进行,解决企业融资问题。对多方面都是共赢的。这也是近期震荡的一个主要原因。

周三股指大幅震荡,过山车的走势达到了洗盘的目的。周三早盘,沪指高开围绕4900点上下整荡,临近午盘快速跳水逾1%,失守4900点,考验4800点支撑;盘面上,题材股冲高回落;午后开盘沪指回升翻红,多空双方在4900点上下展开拉锯战。  两市个股保持较高的活跃度,今日共251只非ST个股涨停。高速公路、地产,软件,家电等板块涨幅居前。

技术走势上看:三连阳后收出带长下影线的十字星,洗盘的性质更浓,由于5日线还没上行,10日线将上穿5日线,这使得短线将陷入到震荡中,但kdj金叉后向上运行,macd红柱再次加长,说明盘中的震荡按洗盘对待。

综合来看:十字星的收出,并不是短线滞涨见顶的信号,股指在考验5日线的支撑后仍将震荡上行,目前支撑市场走强的因素没有变化,但是,创业板经过连续拉升后,短线指标又快要超卖,这就要求投资者追涨中小盘题材股要谨慎,就周四来看,结合上证15-60分钟指标来看,周四股指仍将以震荡为主,黑周四的概率不大,关注地产,机械制造,低价中小盘个股,纺织服装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