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原文)6.10周三实时解盘 中短线重磅狙击!!(午盘)
原文地址:(原文)6.10周三实时解盘 中短线重磅狙击!!(午盘) 作者:牛市继承者

?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牛市继承者中短线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在这里,我们凭借强大的实力蒋为散户打造一个股市参考平台,挖掘牛股 潜力股涨停股:本博将打造最适合小散们赚钱的直播间!本直播间每天推荐最具爆发力个股,拒绝一切忽悠不做马后炮,带领散户真真正正的赚到钱!【锁定本博、锁定财富】!牛股、金股天天送!喜欢本博的朋友可以按“CTRL D”收藏。


? ? ? ??____________ 按"F5"随时更新____________




12:05下午走势预测及操作建议
? 预测午后,冲高回落,震荡收阴概率较大,且不排除收中长阴之可能。
? 操作上建议,今日沪市权重联袂大幅下跌,日线级别的调整已为期不远,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警惕后市融资平仓盘再现长阴杀跌,追涨宜慎,逢高减仓。
13:01
市场正在开始激流涌动的迹象,主力暗暗的调仓造成了盘面的大幅震荡,因此朋友们要注意把握好反弹的节奏,西藏板块由于后续的利好不断,西藏珠峰,西藏发展以及西藏天路,西藏矿业等相关个股都持续的走势稳健。
13:09?
好样的,老牛在本周创业板刚开始休整的时候,就已经提醒朋友们注意成长股回落就是机会,而不是一味的去追涨金融股,持续在直播里点评机会的2350北京科锐再次的冲击新高,此股一直沿着上涨的通道慢慢的爬升,要注意加速阶段的到来,恭喜在20元附近潜伏的朋友。
13:18?
现在股指已经收红,一会权重股发力的话就将冲击5200点关口,不过国泰君安等新一轮新股发行即将来临,投资者要注意做好调仓换股的机会,在上周四提醒的789鲁抗医药短线已休整结束,接下来看反弹的力度吧!

13:35
哈哈!!漂亮啊。此处应该有掌声,朋友们还记得我今天早上提出并推荐的拉升个股000812陕西金叶吗,现在已经冲击涨停了。恭喜成功实战操作的朋友,欢迎回看早盘的直播!!!

13:38
?因油价下跌利好的刺激,航空运输板块再次的发力,龙头南方航空东方航空以及海南航空等个股全线的上涨,昨日老牛就提醒了东方航空的机会了,朋友们觉得怎么样呢?
13:48?
漂亮,如老牛预测的一样,主力开始继续的新高之旅,不过今日量能有萎缩的态势,朋友们要注意把握好个股的调仓机会,常常在直播里提示的724宁波富达开始疯狂的冲击涨停板,恭喜在回落中跟进的朋友们,欢迎大家去查看原文验证.
13:59?
在5150点新高的关口,主力再次的叠浪式的吸筹,这样的手法是朋友们比较少见到的,因此操作上仍须持股为主,有色股开始回落,一些题材股开始明显的分化,注意下参与亳州智慧城市建设的300020银江股份见底后的反弹力度。
14:12
?留意股指再次的创出了新高,题材股也开始全面的启动了,注意个股上的操作机会。老牛昨日就提示回落在10日线的2251步步高也收复了5日线关口,即将要开始新的上涨了。
14:21
漂亮,前面常常提示在今日13点48分提醒的短线股724宁波富达已经封死涨停板,此股技术上十分的不错,量价关系也处理的好,加速的上涨量已经展开,朋友们要注意拿好了,没有到S点就不要被洗出去了
14:29
?在券商,有色以及保险股的拉升下,股指又开始持续的新高之旅,接下来将突破5200点关口,中国核电上市被两千一百五十多万手的大单封死涨停,这样的疯狂投资者还要去担忧股指见顶调整吗?
14:40
?股指在新高的资金出逃的打压下,开始迅速的回落下来了,朋友们要注意在回落中敢于逆势拉升的个股,在早盘提醒的4G板块宜通世纪2194武汉凡谷持续的突破,这些的庄家是有大理想的,股价将进一步上涨。
14:54
?留意在筹码恐高松动的打压下,股指尾盘跳水,刚刚失去了5100点整数关口,注意逆势拉升主力护盘的个股投资者要注意把握,2092中泰化学尾盘直线的拉升,这样的个股是投资者应该参与把握的。





15:01?近期股指基本维持较大幅度的震荡,但是盘面上依然将近200家个股涨停,这样的赚钱效应将大大刺激场外资金进场的速度,注意把握好个股的机会,特别是老牛多次点评的2194武汉凡谷后市的空间值得把握。
朋友们,今天的直播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