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原文)6.11周四实时解盘 中短线重磅狙击!!
原文地址:(原文)6.11周四实时解盘 中短线重磅狙击!! 作者:牛市继承者

? (原文)6.11周四实时解盘 中短线重磅狙击!!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牛市继承者中短线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在这里,我们凭借强大的实力蒋为散户打造一个股市参考平台,挖掘牛股 潜力股涨停股:本博将打造最适合小散们赚钱的直播间!本直播间每天推荐最具爆发力个股,拒绝一切忽悠不做马后炮,带领散户真真正正的赚到钱!【锁定本博、锁定财富】!牛股、金股天天送!喜欢本博的朋友可以按“CTRL D”收藏。


? ? ? ??____________ 按"F5"随时更新____________


大盘分析

从技术上看,本周大盘盘中震荡加剧,在震荡中逐步攀升,终于跨越5000点新高,并呈价涨量缩态势,5周均线对大盘形成支撑,但量价背离的态势,加之市场以超买态势跨越5000点整数关口,即便大盘继续上冲,动力不足,大盘冲高回落概率大。日线技术指标显示,尽管周五大盘盘中围绕5000点反复争夺,但大盘还是价涨量增态势站上5000点,5日均线对大盘形成支撑,但大盘K线组合继续发出调整信号,此外,除沪综指外,深成指、深综指、中小板指等指数K线组合,更是出现“三只乌鸦立枝头”、“三阴吊线剑压顶”态势,多空围绕5000点还将反复争夺,大盘盘中大震荡不会结束。分时图技术指标显示,部分短时分时图技术指标呈现顶背离态势,大盘盘中震荡还将加剧,长时分时图K线组合也显示调整信号。

09:16

老牛精英团队研究 资金拉升个股---盘前送出3股:3000417南华仪器、600528中铁二局、002681 奋达科技 逢低重点跟踪关注,记住是逢低.预计今日盈利几个点出局不是问题!


09:19?

建议关注板块 :创业板块、高铁板块 ?地产板块 ? 银行板块 ? ? ?航空板块 ? 传媒板块

?

09:29

?大家留意昨日尾盘跳水朋友们要有点警觉,毕竟下周开始新一轮新股再次的来袭,本周最后的两个交易日震荡就难免了,注意把握好个股的突破的机会,在昨天在盘中提醒的000540中天城投突破60日线的压制后短线继续有不错的潜力。


09:51?

好样的,受新股的打压,市场将再次的承受资金面的考验,因此投资者要注意把握好市场的节奏调仓换股,注意个股的机会,近期常常在直播里提示的724宁波富达开始了疯狂的举动,昨日就提醒加速阶段的到来。先恭喜有跟随实战的股友,欢迎大家去查看前面的原文验证.


09:55?

注意市场的震荡开始加大了,朋友们要把握好调仓换股的节奏,民银银行概念股集体的井喷,2024苏宁云商再次的中级涨停板,西藏城投1886江河创建2075沙钢股份再次的疯狂表现,主升浪即将来临。



10:06

?现在在新股发行的压制下,本周最后两个交易日的走势堪忧,目前市场开始加剧的震荡,朋友们要注意个股的潜伏,昨日直播中已经提示了789鲁抗医药的机会了,每次回落医药股都将有所变现。


10:13?

虽然股指持续的震荡打压,但是题材股却分化的异常明显,投资者还记得在昨日提醒突破60日线而打开上涨空间的成长股2615哈尔斯的疯狂不,此股量价配合的相当不错,短线进一步看涨。





10:19?

在震荡中,是最好选择个股潜伏的时候,在昨日直播提示的310宜通世纪2194武汉凡谷等4G概念再次的启动,这类股受国家政策的扶持,上涨的空间是值得期待。


10:23

?另外同样受国家政策扶持的西藏板块朋友们要注意,西藏矿业西藏城投以及西藏珠峰等三只龙头个股每次回落都是加仓的时机,更多的是要关注重要均线位置处的加仓机会。


10:42

中小板,创业板如期反弹,这符合我们的预测,智能机器人呀,太强了,黄河旋极大涨,反复提示的如巨轮股份,拓邦股份,瑞凌股份,向日葵,莱克电气,茂硕电源, 赛象科技,宜安科技等强势上涨,还有戏的。军工股,反复强调的如通裕重工又涨停了,威海广泰,威创股份,联创光电,利君股份,北方股份,天和防务,拓尔思,新研股份,中航电子,北方导航,中航机电,贵航股份,旋极信息,际华集团,航天通信,航天动力,中国嘉陵,中航黑豹,成飞集成,航天科技,航天长峰等都想发力的样子,继续关注好。

10:54

通信股大涨,高新兴,佳讯飞鸿,迪威视讯,振芯科技等涨停,永鼎股份,辉煌科技,神州信息,信维通信,华平股份,天和防务,日海通讯,宜通世纪,闽福发A等强势大涨,继续看好机会,国资股贵绳股份,重庆钢铁逆势大涨,还有戏。改革股新兴铸管也逆势上涨,


11:09

机器人概念中信重工,华丽家族整理蛮久了,可以逐步去关注了,反复提示的信息安全股同有科技又大涨了,看来还要涨停,继续关注好。


11:17?

锂电股表现不错的,江特电机,万向钱潮,金瑞科技,亿纬锂能,西藏矿业,西藏城投等强势拉高,还有机会。


11:30?

上海国资股表现抢眼呀,金山开发,光明乳业等涨停,上海九百,游久游戏,金枫酒业,浦东建设,上柴股份,上海物贸,飞乐音响,上工申贝,第一医药,上海凯宝,强生控股,上海普天等强势大涨,还有戏的,注意好


朋友们,早盘直播到这里,午盘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