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将正式开启跨年度行情

目前时间已经进入到12月下旬,本周及年底前行情会怎样走,跨年度行情是否存在,是广大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铭辉从以下10个方面加以分析,铭辉认为跨年度行情将从本周开启。具体如下:



1、本周8家新股申购对股市不构成重大利空,因为它是旧办法的最后8只,且数量较小,市场上已经充分消化吸收。明年再开始新股发行就将采取全市值配售的方式,且市值是按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来计算,准备明年打新的资金已经开始开始建仓买入股票,为明年新股申购做准备,客观上会推动大盘上涨。



2、本周沪指3600点整数关及前期3621点-3629点的跳空缺口对大盘有一定的压力,但压力并不是很大,大盘会以震荡或长阳的方式冲破此压力的。



3、本周大盘若有短暂大跌,是“黄金坑”,是极好的机会,投资者应逢低吸纳。



4、日前市场上并没有出现以往年底资金紧张状况,而是利率较低,资金宽松,打新资金中相当一部分会以配市值的方式沉淀在二级市场上,助推大盘上涨。



5、上周大盘成交量开始放大,特别是周四周五放量明显,说明已经有新资金在逐步进场,会进一步夯实大盘上涨的基础。



6、权重股长期横盘滞涨,后市有反弹的要求,这样就封杀了大盘的下跌空间。



7、近期大盘在3300点-3700点的箱体中运行,目前已经来到箱体的上半部分,后市面临着向上突破。将来在成交量的配合下大盘会强势上涨,打破箱体,开辟出新的上升空间。



8、本周大盘总体上会以震荡盘升为主,市场重心会抬高,缓慢上行。



9、明年一季度是资金最充裕的时候,即使是在熊市一季度也往往有大级别的反弹,所以明年初的行情是非常看好的,机构会提前建仓,早做准备,在12月就悄悄进场,提前埋伏,跨年度行情从本周开启。



10、明年一季度行情会是较大的,级别较高,大盘会冲破3800点,站上4000点,并向更高的目标进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