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题材股有望成为推进4千点主攻手

一,盘面分析

昨日三大股指低开高走,震荡攀升,上证依然相对强势,市场依然延续着权重主导指数,题材轮动行情。虽然依然是个股涨多跌少,但总体力度有限,而且当前指数叫前期高点3731已经不远了,不排除在近期强势的中字头、证券、煤炭、钢铁、化工等周期权重股的带动下挑战一下前期高点,来一波诱多行情。针对接下来的行情,近期涨幅偏大的权重个股不宜在追高,可重点关注近期调整相对充分的题材个股布局机会。


二,热点追踪

今天板块上,游戏相关板块发力领涨,盐湖提锂、煤炭、石油等板块也在异动拉升,位居涨幅前列,工业母机、白酒、第三代半导体等在高低切换的轮动节奏下有所走弱,领跌两市。 在7-8月份A股两次探底的时候,我都明确给大家说了,3731不会是今年的最高点,突破3731是必须的,经过半年的蓄势整固,现在上证主板又重新上位,成为领头羊。8月成功筑双底后重拾升势,大盘蓝筹群体或成为带动指数冲击3731,并向4000推进的“主攻手”。

三,后市展望

指数继续震荡攀升,个股涨多跌少,但总体感觉挣钱效应不够暴利,一方面是权重个股主导指数,题材个股轮动较快,但伴随着指数逐步逼近前期高点,一次性突破概率不大,在叠加近期题材个股的调整相对较充分,接下来有望迎来题材个股走持续挣钱效应行情,我们跟踪的智能制造、新能源产业链及稀有金属相关个股机会较大,针对上面提到的三条主线相关个股,注意关注短期涨幅不大,调整相关充分的个股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