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化行情还会继续延续

一,盘面分析

今天两市午后继续弱势徘徊,创业板指震荡回升,涨幅超1%,两市成交连续第47个交易日突破一万亿元,市场交投情绪不错,两市虽超3500只个股翻绿,赚钱效应不佳,但在权重股的拉抬下,指数并不难看。截止收盘,沪指跌0.84%,深成指跌0.09%,创业板指涨0.74%。按余额规模口径统计,北向资金净流入超56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超20亿元,深股通流入超36亿元。

二,热点追踪

盘面上,养鸡板块领涨两市,晓鸣股份大号涨停,圣龙发展封死涨停,并有多股跟随大涨,白酒、猪肉、食品等消费板块也居于涨幅前列,钛白粉、化工、稀土永磁等前期涨幅较大的板块迎来回调受挫。资源周期板块已经连续大幅杀跌,短期再跌一跌预计又会有反抽出现,但这次跟以前不同,因为很多个股破位明显,短期反弹会面临短线资金的抛压,板块修复预期要放低。电力板块今日分化非常明显,有的个股在涨停,有的个股又在跌停;民生保供要求下,“限电”愈演愈烈,“电荒”来袭,预计板块关注度会持续提升,分化行情还会继续,关注短期调整不破位整体涨幅不高的个股。低位的消费蓝筹今日走势较好,在国家促消费的政策以及不少个股已经调整到价值区间,预计板块后市会震荡走好。银行、保险在低位也有企稳迹象,后市也有机会。

三,后市展望

尽管现在很多人都比较恐慌,但越是在下跌的时候,我们越是要有一个清晰的认知,那就是机会是跌出来的。我们对于指数并不看空,我认为今年W底构筑成功之后,突破3731点、3946点依旧是四季度要达到的目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