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正在向上徐徐展开

行情正在向上徐徐展开

一盘面分析

周二,全天大盘探底回升震荡走高,深成指领涨,上证指数时隔三个多月再度站上3400点整数关口。盘面上,智能制造相关方向再度走强,机器人概念股掀涨停潮。汽车股全天强势,长安汽车涨停再创新高。芯片股午后走强,闻泰科技等涨停。酒店、旅游等消费复苏方向午后大涨,华天酒店等多股涨停。券商股尾盘异动,第一创业涨停。此外市场短线情绪较好,高标股继续活跃,集泰股份浙江世宝均实现反包涨停。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3500只个股上涨,超百股涨停或涨超10%。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12213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78亿。板块方面,酒店旅游、汽车芯片、汽车整车、自动化设备等板块涨幅居前,猪肉、培育钻石、贵金属、教育等板块跌幅居前。

二热点追踪

大盘今天走出加速上涨行情,智能制造继续走强,昊志机电埃斯顿等涨停,成为了人气最为强大的方向。马斯克和它的特斯拉,都全球顶尖科技的代表,一言一行,很有可能代表未来科技的走向,会在二级市场引发市场关注。另外,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指导意见》,意味着数字政府建设将提速。而人工智能,是数字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理应得到高度重视。A股不会放过这样一个热点。旅游行业下午起动,九华旅游等个股涨停。消息面上,第九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发布,密切接触者、入境人员隔离管控时间从“14+7”调整为“7+3”。此外,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6月30日恢复运营。

汽车芯片行业走强。在6月28日举办的2022中国汽车供应链大会暨首届中国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生态大会主论坛上,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杨旭东发表致辞说,电子信息制造业和汽车制造业作为我国经济发展的两大重要支柱产业,发展迅速,供应链的辐射带动作用大,其中的支点就是汽车芯片。

三,后市展望

尾市有个现象值得注意,券商板块异动。作为市场风向标和先行信号,券商板块一向有指引方向的作用。现在市场量价齐升,强势特征突出,现在没涨的板块或者个股,千万不要着急,牛市行情来了都会涨,不乱调仓就有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