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好节奏了,下周大盘将继续走强!

? ?纵观本周,A股走势颇为曲折!周一的探底,周二周三顶住新股申购洪峰而大涨,周五则大幅高开,但和周三、周四类似,再度出现了盘中跳水。整体看,连续几个交易日的反弹,指数成功的完成了二次冲高并创新高,而且创业板也逼近3600点整数关口,每日近200股的涨停潮,凸显了市场强大的赚钱效应,但主要集中于次新股,重组股和新兴产业题材股!而创业板盘中巨震,高位放出历史巨量,且不少小市值个股大幅杀跌,或暗示着近期疯狂的小盘股将告一段落了。

  

? ?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上,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本周的强势暴涨暗示大盘还有继续上攻的潜力,并且在创新高中,只要上攻不停止,则不会轻易出现阶段性顶部。所以,下周继续走强没有悬念,而创业板则在早盘跳水之后快速回升,依旧强势,后市机会仍然存在。老王分析认为,打新资金解冻将令下周股指惯性冲高,沪指再创新高为大概率事件,不过市场预计周末证监会将再度发布新股,预计新高后股指将高位震荡。

  ?

? ?把握不好的股民朋友们可以联系老王,大家要跟上节奏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