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整体呈高位震荡态势

? ?? 之前提到过本轮行情脉络中券商和军工是在不同阶段扮演了领头羊的角色,所以我们认为行情突破4500点后再次确立升势的过程中,券商和军工or券商或军工成为领涨的板块的概率比较大。


? ? 现在看来牛市又开启了新的征程,短期市场继续向上的格局不会改变。上午整个上证指数涨幅已经比较大,下午整体会是一个高位震荡的态势。反观创业板,与主板呈现出跷跷板的效应。这与时点有关,也与消息面有关,前期创业板已经出现了比较大幅度的上涨,积累的加多的获利盘,调整只是时间问题。这不意味着我们看空创业板,相反好的股票是给我们再上车的机会。


  从操作上说的,首先应该加强主板的配置,因为风又挂回主板,这样的上涨不太可能是一日游行情,投资者可以去寻找些具有补涨可能的,尤其是低价股。个人更看好的是大金融板块,尤其是券商股的表现,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标的方面激进的投资者可以配置些分级基金的B份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