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罗超】11月2日实时解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谈股论今者(证券资讯罗超)实战解盘平台,如果你觉得谈股论今者(证券资讯罗超)的博客文章有参考价值,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并推荐给身边的朋友,让更多的人分享、关注。


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11-02 09:34

三大指数小幅低开,次新开板新高品种今日竞价闷杀严重。当下次新布局也要重质,符合成长性预期的高价优质次新很多在最近都出现了加速主升浪走势,其次就是看好叠加次新属性的高送转品种。

11-02 09:56

日内指数继续下探走弱,整体盘面偏弱,但是只要抓住了正确的方向,把握住了市场的结构性机会,依然是可以成功获利的。昨日本博内部实盘圈布局的高价成长类次新股 603978深圳新星 ,今日早盘成功获利14%出局!

11-02 10:09

新高品种和大幅反弹过的热点(以上海自由港为主),今日杀跌严重,而超跌次新则是方向反弹。此外之前以人工智能 科大讯飞 为代表的一批超跌成长股开始重新放量走强,这说明了低位股有人低吸抄底,高位股有人兑现出货。场内存量资金在逐步调仓,切记不要方向操作,不要买在高位调整前,卖在低位反弹前。

11-02 10:58

证券板块全线拉升,带动三大指数快速收窄跌幅。早盘指数的大跌是高位蓝筹股和高位强势股合力出货导致,而目前指数反弹则是因为低位蓝筹股的崛起。同理对应的低位和超跌题材股机会巨大!证券板块从9月初开始阴跌,还有早盘说的人工智能龙头也是9月初见顶,今日放量反弹, 一大批调整近2个月的低位蓝筹和低位成长股正得到调仓资金的介入。既然市场下方有资金愿意承接低位品种,那么连续的大跌就不会出现,中线布局关注超跌和调整到位的成长股及低位蓝筹,短线资金先做超跌反弹(超跌反弹短线行情会有1-2天,昨天算第一天),然后再寻找新的具备突破加速潜质的新热点和新龙头做布局。

11-02 11:28

本博开盘点评分析的:有资金抄底低吸的人工智能放量转强,龙头002230科大讯飞目前是逆势大涨9%,从开盘就把看好的方向、热点及盘中具体走势分析思路都详细分享给了大家,主力资金在如何运作往什么方向运行,我们该如何应对操作,想必大家目前听了之后都是了然于心。

11-02 11:37

早盘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探底30日线后反弹,创业板指弱于沪指,低开低走回踩60日线,上证50和沪深300小幅回落翻绿,至午间收盘,沪指跌破10日线,创业板指跌近1%,沪指小幅缩量,创业板指放量。休息一下,下午直播继续!!!

11-02 13:24

盘面整体弱势整理,风险和机会要区分对待分清方向,规避高位股和破位股,把握低位股和超跌股,以低吸操作取代追涨操作,只要遵循此操作纪律,是可以规避目前的指数下探风险的。

11-02 14:25

超跌股和底部股转强是个积极的信号,今日虽然只是大跌,但是与周一的跌停潮系统性风险不同。目前的是分化风险 ,风险聚集地明确且集中,是可以提前提防回避的,且今日二次下探是场内存量资金调仓所致,而按时新行情的备战即将开始,所以持股符合预期正确方向,个股的投资者无需因指数的下探而恐慌,继续安心持股,该跌的还会继续补跌,该反弹的还正在起步阶段!继续看好成长类品种(人工智能等科技股以及优质次新股),外加高送转品种(送转预期和填权预期)

11-02 14:59

不少高价趋势加速的次新股尾盘开始加速跳水,切记新高股不能买,更不能追涨持股,尽量按照本博要求高点兑现利润,然后转战低吸超跌股和调整到位的品种,超跌的做空动能耗尽,随时反弹出现,调整到位平台构成的筹码,稳定主力二次建仓完毕等待新一轮上攻。

11-02 15:10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全天在低位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指则一路往下走低,下跌逾1%。各个板块表现极其低迷,上涨板块不足10个,特斯拉板块成为今天最大的黑天鹅。沪指下跌0.37%,报收3383点;深成指下跌0.51%,报收11292点;创业板下跌1.34%,报收1847点。从盘面上看,两市仅医疗器械、券商、煤炭几个板块上涨;钛白粉、特斯拉、化工新材料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9.39亿,深股通净流入7.8亿。今日直播结束,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