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罗超】11月8日实时解盘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谈股论今者(证券资讯罗超)实战解盘平台,如果你觉得谈股论今者(证券资讯罗超)的博客文章有参考价值,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并推荐给身边的朋友,让更多的人分享、关注。


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11-08 09:44

早盘指数小幅震荡,板块方面重点把握OLED、半导体、芯片等国产化预期的科技股。

11-08 10:00

主板临近前期3421点高点附近压力较大。目前是否完成突破要看权重的态度,但按以往行情惯例来看新高后必有回踩,如果日内能走出一个比较稳定的主板窄幅震荡走势,会更利于中小创的反弹。目前各大指数纷纷企稳翻红,超跌的锂电池板块也开始轮动反弹,现阶段就是超跌的前期热点轮番出现反弹动作,次新股里的叠加科技股龙头屡屡创出新高。

11-08 10:33

特朗普访华概念的铁路基建和石油板块在今日全线下挫。除了次新科技股外,360回归概念的相关参股公司也成为短线资金深度挖掘的对象。

11-08 10:52

超跌反弹的锂电池和新能源板块发动了,002407多氟多完成涨停来深化这个板块的反弹力度,此外分时走势方面,证券板块启动推动大盘突破了前期3421点高点位置。

11-08 11:27

创业板内的互联金融板块开始反弹。早盘第一波是个股反弹行情,目前第二波是主板蓝筹和中小创蓝筹的反弹行情。三大指数继续扩大涨幅,牢记轮动原则。现在要做的就是低吸潜伏还未启动的热点,如高送转板块就是机会,其中填权龙头002846英联股份本博非常看好。

11-08 13:24

午后盘面整体延续反弹态势,主板权重休整稍有回落,创业板继续加速领涨创日内新高,次新板块依然是涨停股的聚集地,除此之外看好的OLED板块目前开始出现异动迹象,前期不少连板龙头超跌后纷纷出现一波反抽板,板块轮动预期不变,OLED和高送转是下一个潜在启动方向。

11-08 14:24

午后保险板块跳水明显,沪深300指数开始调整,盘面的整体走势还是跟以往规律一致,新高之后权重必干预调控,好在创业板回落不明显,科技股继续呈现暴涨态势。

11-08 15:00

大家要记住一个原则,在国家队控盘的新背景下市场走势往往都是反常态反预期的,临近破位不是加速杀跌而是护盘反弹的开始,完成突破不是加速而是调整回踩的开始,这样注意指数的这个运行节奏就不会方向踏错。主板新高之日留长上影线短期还会有震荡反复,本周后续行情主要就看创业板目前仍留有较大反弹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