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女神:短线做T操作参考的震荡区间

  今日盘面

  今日沪深出同步出现高开,券商受益于周末证金增持东方证券接近举牌线的消息刺激,板块出现大涨超6%;带动沪指继续创反弹新高3375;随后冲高回落;次新、计算机应用等板块大涨带动创业板指突破前期1845平台,尾盘冲高回落,收回平台。普涨局面,两市涨停74家,一家复牌一字跌停;资金活跃度大增,市场赚钱效应增多,又到了人人是股神的阶段,注意短期调整风险。

  板块看,证券板块,不负众望带动股指继续上攻,板块东方证券、中国银河、第一创业等6只封板、次新+高送、次新+计算机应用,次新+苹果、次新+雄安等次新+概念30多只涨停,成为今日最丰收板块,一直让大家掘金次新+概念,相信很多朋友有收获。两市仅酒店餐饮、宁夏两个板块绿盘。沪股通净流入19亿,深股通净流入19亿,主力资金流出4亿;盘中主力资金出现摇摆不定,说明短期获利盘充裕的情况下,资金开始不淡定;短期不盲目。盘后消息国资委宣布,经报国务院批准,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与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并重组为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资委监管央企降至98家;国改进度仍在推进中,明日关注电改,国改、混改有望迎来短线机会;相关个股明日早点博文会整理给大家。

  技术上,沪指今日继续上攻,收带上影线的中阳线,说明多头遭遇空头抛压,日k线第二次突破3016以来的上升通道,遇见2638大的上行通道线下轨C3375附近压力;此通道线一旦有效收复,下一个目标中轨,中期趋势会是上轨3600附近;短级别看盘中15分钟有形成小M顶之势,但尾盘在疯狂资金抄底推动下,再次收回15分钟颈线位,15分钟指标看,再次修复位多头,明日还有上攻的概率,上攻关注3369压力,明日继续关注3355颈线区支撑力度;破位将考验3330区域支撑。预计途中CD线将会形成短线的震荡平台;平台内短线机动仓可以寻找做T机会。

  


  创业板今日再收中阳线,站稳5、10、半年线三条均线,未能收到1845通道上方是遗憾,日k线指标看,还有上攻机会,但60分钟指标拐头向下,还有修复需求,调整,也是看跌形态,创业板下方支撑1830附近,上方压力1858附近。

  


  综上,沪指明日还有级别的反弹,预计压力在3369附近;震荡调整将是主基调。

  操作上,沪指明日再攻3375,不能有效突破,跟随沪指标的短线机动仓继续高抛。创业板在提醒支撑压力间,短线机动仓做T。

  风险提示

  股市并非谁可以操纵。每个人只是研判。股市有风险,炒股需把握大趋势,跟随指数点位随时调整仓位;在股市中做好最周全的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