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被同一块石头绊倒三次,舍我其谁!?



今日中红早盘下跌,

在9:34分时下预埋单88.48试图潜伏狙击,当时下单比MA5高出0.09、但全最低点88.51.仅差0.03没能狙击成功。

预先下埋单狙击是超短的战术之一,但不是下了埋单后就必定能成功.

所以还必须结合当时走势,出现其它买卖信号就应快速反应快速执行操作。

在9:38股价上穿颈线位.和上穿分时均线时.都是极佳的买点!

当时没有反应操作是认为还会下跌,想等更低位置再行动,

犹豫中9:57上冲至92.3附近10:04出现卖点。

在10:09分91.59卖出2/m和10:11分91.3I卖出1/m。

卖出后曾下探90.28。

10:39;股价突破颈线位上穿分时均线,出现买点。因当时没叮此股,当再见时已经是放量又速升,发出卖出信号!

下午在13:33下单94.56卖出1/m,很不幸又乌龙成94.55买入。

为防止象兆龙和安科瑞那样陷入乌龙事件的悲剧,所以在94.34卖出1/m。

其差价权当为自己失误交罚款!

一而再,再而三地重蹈复辙,被同一块石头绊倒三次,舍我其谁!?

在尾盘竞价阶段14:59:44下单94.22买入可能因时间原故没能成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