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喜欢一场,坐了一趟电梯

中红93.8开盘,低开-0.45%。

9:21分集合竞价潜伏狙击92.10。

在开盘下探后瞬升至95.65,以为会一去不复,还可瞬间还原回档到买点位置

在9:40闪单93.92买入1/m。

9:56一波放量速升达到99.66。

正有事离开等回来一看,又急速下降94.10。

走开时没有出现卖点,卖点是在离开后途中。

在急拉速升时就应警觉并内心做好应对之策!

出现放量速升之后如果出现向下时反抽不过前高点,

跌破颈线位可做操作卖出.最迟出现对颈线位的回抽确认就必须当机立断快速卖出!

在线段1,线段2,线段3的三个位置如能卖出都算优秀,

跌破分时均线卖出也算及格!

此案例可作为技术经典.
现在跌回买价,坐一趟电梯。目前净流入额2447万,-7%大宗流入:386.9万:-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