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股最难时期已过?

所属板块 医疗器械 湖北板块 深股通 湖北自贸 口罩 医疗美容 北京冬奥 医疗器械概念 婴童概念


一次性医用耗材 目前公司产品分为伤口与包扎护理类、手术/外科类、感染防护类、组合包类四大系列。


医用卫生材料及敷料 根据《医疗器械分类规则》(药监局令第15号)及《医疗器械分类目录》,公司生产销售的医用敷料属于医疗器械中的医用卫生材料及敷料。


完整产业链 公司是行业内少数拥有完整产业链,且自动化水平较高的企业之一。形成了从纺纱、织布、脱漂、深加工、包装、灭菌、检测等贯穿所有生产环节的完整产业链。


规模化生产 目前公司是我国医用敷料行业领先的生产商和出口商,拥有10个生产基地,拥有4,000多名员工,配备先进的生产设备,规模化生产程度较高。


(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买卖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