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惊现一只低价稀缺品种?

所属板块 有色金属 云南板块 中证500 融资融券 小金属概念 基本金属 新材料 稀缺资源


锌、铅、锗系列产品的采选、冶炼、深加工与销售 公司主要从事锌、铅、锗系列产品的采选、冶炼、深加工与销售。截至2020年6月30日,具有年采选矿石300万吨、矿产铅锌金属产能40万吨、铅锌冶炼产能63万吨、银150吨、金70千克、锗产品含锗60吨,镉、铋、锑等稀贵金属400余吨的综合生产能力。


矿产资源优势 公司在国内的云南、内蒙古、黑龙江以及国外的加拿大等地,拥有铅锌、钼、铜、银等多类金属品种矿山。保有铅锌金属储量超3200万吨,其中,国内铅锌资源储量超560万吨(备案),加拿大塞尔温项目控制级加推断级铅锌金属量合计2690万吨。公司核心主力矿山云南会泽和彝良矿石品位分别超过27%和23%,远高于国内外铅锌矿山的开采品位,且富含锗元素,已探明锗资源储量超600吨。两座矿山铅锌金属产量占公司铅锌金属产量的80%以上,年产锗金属近40吨,铅锌资源开采成本优势明显。


(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买卖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