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只股票走出了底部?

这只股票在十多年前上市,之后的几年时间,曾经是著名的大牛股。经过近一年多的深幅调整,利空出尽,底部放量,逐步走出来了。昔日的大牛股可能又要重新发威了?


所属板块 化学制药 浙江板块 标准普尔 富时罗素 深股通 中证500 融资融券 深成500 降解塑料 维生素 免疫治疗 独家药品 长江三角 太阳能 新材料


经营范围 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高分子材料(除危险品及易制毒品)、医药中间体的研发、销售,包装材料、机械设备及配件的销售,生物技术、药物的研发、技术开发与转让、技术咨询与服务,经营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维生素B5领域龙头 公司是世界第一大的D-泛酸钙生产商,D-泛酸钙年产量已达6000吨,全球市场占有率达40%左右,公司发展的主要优势在于:公司与其它主要竞争对手相比较,主导产品维生素B5在生产规模,技术含量,生产成本和产品质量等方面优势明显。


7个主要品种新纳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 2018年10月26日公告,公司生产销售或全国独家经销的7个主要品种(同剂型或规格5家以内)新纳入《2018版基药目录》,其中包括复方银花解毒颗粒、复方黄黛片、除湿止痒软膏、小儿金翘颗粒、坤宁颗粒等独家品种。本次公司产品新纳入《2018版基药目录》,将对今后的销售和长远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买卖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