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产业龙头,绝对低估?

所属板块 贵金属 福建板块 标准普尔 富时罗素 MSCI中国 证金持股 沪股通 上证180_ 上证50_ 融资融券 预盈预增 HS300_ AH股 盐湖提锂 贬值受益 一带一路 小金属概念 基本金属 黄金概念 稀缺资源


金、铜、锌等矿产资源勘探与开发 公司是大型跨国矿业集团,主要在全球范围内从事金、铜、锌等矿产资源勘探与开发,适度延伸冶炼加工和贸易业务等,拥有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公司在国内14个省(区)和海外11个国家拥有重要矿业投资项目,主要项目包括紫金山金铜矿、黑龙江多宝山铜矿等国内14个主力在产矿山,巴布亚新几内亚波格拉金矿、刚果(金)科卢韦齐铜钴矿等海外8个大型在产矿山,进入试生产的哥伦比亚武里蒂卡金矿以及2021年投产的刚果(金)卡莫阿铜矿、塞尔维亚Timok铜金矿均为世界级超大型高品位在建矿山,境外项目基本位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矿产和有色行业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金属矿物原料的消费国,消费量高达全球30-50%,同时中国也是全球最大的矿物原料生产国,但基本金属中的铜、铝、铁对外依存度高,是全球最大的金属矿物原料进口国,中国市场在全球矿业行业有举足轻重的影响。然而,当今全球开采资源分布不均衡,大部分优质、规模大的开采资源控制在西方矿业巨头手中;中国矿业企业“走出去”还处于初级阶段,由于缺乏经验和人才,大多数公司过去的海外矿业投资成绩并不理想。随着中国经济和中国矿业企业的发展壮大,中国矿业企业已经逐步成为全球矿业行业的重要生力军。


(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买卖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