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8)虎哥现场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下午版)

? ?欢迎来到 虎哥直播室 ,本直播每日准时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本博提出的市场观点及点评推送的个股只代表本博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欢迎更多的投资者与我们一同交流互动,一同把握暴利个股行情!喜欢短线虎哥直播室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地址!


按F5键 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都有惊喜哦!


7-8 ?13:05

?大家下午好,证金公司向21家证券公司提供2600亿元的信用额度



7-8 ?13:07

?今天救市资金做的比前几天好多了。拉创业板人气立马就起来,很多个股跌停打开。这位置只要国家队先承接套牢盘,让被套的资金出来,后面只要市场稳定下来,这部分资金就会自己去发动行情,发动热点



7-8 ?13:08

?今天好多暴跌的品种都是从跌停到近涨停,比如乐通股份,中航光电这些,只要这些有资金去做,那么自然而然其他还在 跌停的个股就会打开跌停进行跟随。国家队前两天就该这么做的,拉这类股资金用的量少的多,市场人气恢复的却非常明显。良性的连锁效应一旦延续一段时间,人 气自然就会回来的


7-8 ?13:25

?跌停到拉涨的品种逐渐增加,现在只需要一个具有龙头效应的涨停,就能够号令天下。市场明显是超跌的,国家队要做的就是找到一个龙头品种来引导市场。市场现在需要的是引导


7-8 ?13:42
?IC1507好多平仓的,这些资金平仓完毕,那么差不多就开始上涨了。

7-8 ?13:43
?前两天汇金一直在买50ETF,一点创新都没有。也许是因为这些全是国企,国家的钱当然要买国企,不能买私企,但现在市场的人心是中小创,所以,你会发现,前两天资金投入量很大,但效果一般,但今天虽然指数一般,小盘股却出现了跌停到涨停的案例,只要这种效应能延续下去,人气就会回来

7-8 ?13:49
我昨天提示的 中国铁建 中国银行 中国交建 不错吧!


7-8 ?13:52
大盘还是没能拉起, 创业板反弹后也只能维持震荡, 上午拉升创业板几个小盘股都没能封住涨停, 现在两市半数个股停牌, 剩余半数股票在交易都不能反弹, 还是太弱, 证金公饲证盘的钱还是太少了

7-8 ?13:56
?同花顺是不能跌停的。现在市场杀伤力最大的就是连续跌停板的票出现引发的踩踏效应。主板方面,券商板块昨天暴跌,今天又要跌停。券商也不能连续杀的,如果券商这么连续杀,那么后期子弹打完之后,就可能带动银行等权重股补跌的。


7-8 ?14:10
分析认为,今日大盘以大跌开盘,再度引起市场恐慌。随后创业板个股发起反击,救市方法有所改变,救市进入提升人气阶段,故关注市场风格转变,跟住国家队步伐。

7-8 ?14:19
?小盘股今天也没有效的拉升起来。同花顺跌停,掌趣科技回撤。

7-8 ?14:20
?今天国家队应该是改变了策略,但人气股没涨停的。
7-8 ?14:45
?国家队明天将继续护盘创业板和中小板, 制造人气, 因为跌停到涨停1天可以赚20%多, 能刺激其股民贪婪的欲望  

7-8 ?14:59
?今天策略在改变,但是没成功。 主板方面,券商股应该是被资金利用的结果,昨天开盘冲跌停,今天继续跌停,当主板出现连续跌停的板块的时候,说明市场的恐慌也已经到了极致,就好比当初券商股的连续涨停一样,惯性的力量会很大。 在这种氛围下,有可能会导致银行股的补跌。从现在看,昨天做多银行股反而成为了被空头利用的工具。在券商股暴跌的背景下,将大量的资金投入到银行股,相当于为后市平添了一个做空的板块。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