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5)虎哥现场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下午版)

?欢迎来到 虎哥直播室 ,本直播每日准时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本博提出的市场观点及点评推送的个股只代表本博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欢迎更多的投资者与我们一同交流互动,一同把握暴利个股行情!喜欢短线虎哥直播室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地址!


按F5键 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都有惊喜哦!


7-15 ?13:05

?大家下午好,我们开始直播。从盘面看,银行股很强势,市场不好,资金选择了银行作为护盘工具,市场再次回到了类似上周初的情景。小盘股开始被抽血


7-15 ?13:37

?很多人还在发纸条问我股票,我不知道是我说的不清楚还是大家看不懂,或者我说的话被当作了耳旁风。自昨天开始我就一直在提示风险,我已经说的很清楚


7-15 ?13:51

?目前的背景下,基本面短期是没意义的,因为小盘股整体在杀,你的基本面再好,抗不过趋势的力量。因此,只要是这波超跌反弹的个股,你的基本面再好,至少短期你也得减仓或者规避的。



7-15 ?14:06
?中国石油是今天最强的权重,在市场暴跌背景下这种最强的品种值得关注,我觉得近期可以轻仓布局一些石油。

7-15 ?14:31
?中国石油上涨近8个点。强者恒强的定律是最适用于这种市场的,中国石油和之前一样,充当了护盘的利器。同时权重股的大幅度上涨,也对小盘股抽血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

7-15 ?14:37
?在昨天我就已经提示了这里的风险,如果按照我的风险提示来做的话,起码你现在仓位降下来,后期是有资金来做的。

7-15 ?14:43
?再次的千股跌停,是市场信心还没恢复的缘故,在经历了之前股灾之后,市场的神经已经极度敏感,这种敏感需要时间来抹平。当然,如果过度敏感的话,那么也未必是好事情。但这也是无法控制的事情,因为每个人的意识都是独立存在的。

7-15 ?14:51
中石油涨停。

7-15 ?14:55
?石油爆拉,石化在尾盘出现了补涨现象,带动了指数大幅度的反抽,但却也为小盘股接下来的暴跌埋下了巨大的隐患

7-15 ?14:59
?今天就到这里,没什么可说的,明天指数低开大概率事件。小盘股能跑的先跑出来,等节奏,如果低开很多,那么银行两油明天低开应该是机会,尤其是石油,明天低开的话,可以考虑。

朋友们,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