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下一步的上涨空间还有多少?

?? ?股市的火爆让人惊喜,如果年初有人说今年股市肯定上4000点,你会说人家是大忽悠,如果去年这个时候有人说明年股市能够突破4000点,人们也肯定认为他是精神病,可是股市就是如此神奇,在许多人还迷迷糊糊的时候,就已经走出了低迷进入了疯狂牛市,如果当时听了忽悠,现在可能人们就已经赚了大钱,如果去年信了“白痴”的话买了股票,现在你可能已经成了富翁,当然,世上并没有那么多的如果发生。


? ?目前的股市已经热的发烫,无论是成交量。还是指数,都已经让人感觉到惊心,证监会的主席和证监会都出面发声,提醒股市存在风险,尽管他们希望股市还继续涨下去,尽管管理层希望股市能够持久的繁荣,带动中国疲软的经济走出低谷和实现经济方式的转变,可是他们仍然也担心疯狂的股市促使股民失去理智,卖房炒股、借钱炒股的事情是管理层不希望发生的,那样会给社会稳定带来风险隐患。


? ? ?股市现在已经接近4300点,尽管证监会对两融业务的再规范可能会引起市场的波动,让市场进行一下调整,可是从证监会的紧急喊话中可以看出,股市的大趋势不会改变,股市还没有走到上涨的终点,股市目前仍然一定的上涨空间,许多大盘蓝筹还没有完全发力,许多概念股的炒作也刚刚开始,因而,股市突破4500点不存在什么疑问,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而今年股市突破5000点也并非天方夜谭。


? ? 股市目前的上涨的动力来源就是对预期的炒作,经济下行的压力,让政策面会不断释放刺激措施,而这些措施的出台必须会引起股市一轮又一轮的炒作,围绕政策面的炒作将是下一阶段股市行情波动的主旋律。投资者可以根据政策导向选择投资方向。


? ? 当然,股市中也有许多股票泡沫已经吹的很大,现在进入股市买股票,如果选择不对投资方向,也并非一定能够赚钱,股市指数涨也并非每个股票都能够涨,投资者现在应该更加理性和谨慎的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