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底确立 七月翻身可期

??


? ? 昨天大盘如期迎来报复性反弹,很多股票经历了从跌停板到涨停板的人间悲喜,而昨天我也建议要积极自救而不是自杀,若昨天踏准了节拍,一天即可挽回不少损失,但做错了也会导致损失扩大,很多散户亏钱就是因为在关键时刻做错。



? ? 央行救市实际上已经确立了政策底,市场之所以继续暴跌,是因为去杠杆的过程,这是市场此前从未遇到的问题。我认为,昨日逆转,则是确立市场底的过程,若此,则政策底和市场底双底确立,7月翻身可期。



? ? 不过,这并不代表着大盘将会反转或者说大幅度反弹。首先,昨天股指单日反转,是各方面利好累加和短期跌幅巨大的结果;其次,虽然单日逆转,但这一次暴跌是一次去杠杆的过程,更是一次非常好的风险教育,因此,大盘不大可能再现以往那种任性疯牛的走势。



? ? 那么,接下来如何操作也就比较清楚了。我认为,股指短线反弹之后难免反复,沪指阻力在4500一线。对于仓位较重的投资者来说,反弹是减少损失降低仓位的机会。同时,我建议投资者一定要远离概念性炒作,转而关注真正具备业绩安全性和成长性的股票。业绩安全股主要是指保险和银行股,这是基础,但未必大涨,当然抗跌。但我觉得中小盘成长股才是重中之重,尤其是中报高送转和业绩大幅度预增的股票,像我昨日推荐的恒顺众昇和亚玛顿,不但大跌抗跌,而且也是率先反弹,投资者不妨自己也去挖掘。


? 【温馨提示】本博纯属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