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07月02日】盘面解析金股推荐/上午版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只有努力学习提高技术,才是走向成功的阶梯!有钱人之所以有钱,就是看准机会后敢于大胆出手!所谓“富贵险中求!选择决定命运!环境造就人生!”决胜者,往往不是因为能力超群,而是善识时务,顺势而为!在线的兄弟姐妹都出来评论区打518签到了;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

07-02 08:58

庆党日真的算题材和高位股的小股灾了,晨曦航空、润和软件、岳阳林纸、捷捷微电、中银证券 等都是其中代表。一般个股杀跌情绪还会蔓延到今天早上,眼下是中报业绩期,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业绩超预期走势较独立的个股,这些品种有回调还是上车机会,其后走趋势应该没问题。

07-02 09:01

由于当前市场的整体环境不是特别好,所以这种中药集体普涨情绪高峰,昨晚又出了利好,怕是今天要被顶了,有加速趋势,这里边一定不要做跟风,要做就做龙头,但龙头可能是买不上了,跟风的小仓位跟进可以,否则经过剧烈分化的洗礼后,很有可能会出现龙头后排冰火两重天的现象~!

07-02 09:43

走弱的,破位的只能等慢慢修复,不肯止损的只能等,我一只长电大赚,昨天低吸弱的我都出了,这才是正确的炒股姿势,去弱留强~!

07-02 09:47

昨日说过了市场没有突破压力3623点就提醒了会对短线资金不利及较大的影响,今日大盘直接开盘就回落3560点的支撑,金融板块及军工继续杀跌,指数虽然明显的震荡,但是局部依然个股轮动活跃明显,注意到了没有小青龙管业 继续的拉升突破,这样的个股一旦确立突破,短线的拉升力度也是值得期待的哦

07-02 10:12

水平差的,做好防守吧,别瞎折腾;激进选手,有实战水平的,小仓位游击战为主~!

07-02 10:52

现在看大盘可能短线情绪杀到位了,按照预期是在3530-3516区间,月线的5日线在3527。早盘杀冰点,连板股里只有超跌股利通电子涨停,其他都杀。大盘股弱,但是今天小盘比较活跃,考虑考虑小仓干活~!

07-02 11:26

新能源中概股销量爆表,我说过好多回了,我最喜欢做的板块之一,从来没有亏过钱的板块,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做为市场的主线之一,呈现了较好的赚钱效应。 比亚迪逆势上涨,宁德时代也止跌走高,这意味着资金深度介入的板块及优质的头部企业仍较受资金青睐,其多氟多、天齐锂业、富满电子、国轩高科、天赐材料及永兴材料等表现强势,需要注意板块间的联动性。如盐湖提锂概念、锂电池、整车、汽车电子及光伏产业链等~!

07-02 11:37

今天开盘后就呈现单边放量杀跌的走势,而且盘中多次反抽都无效,这样会加剧恐荒盘的抛压,不过今天抛压大的多数是权重方向补跌,而对于此前就先调整、先企稳的中小创而言反而吸引了资金关注,那么下午预计指数还有一波恐荒性抛压,市场还有低点,但下周市场将迎来一次风格的大切换,中报优质的低位补涨股将成为市场的反转先锋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