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 (07.05)直播-(下午版)

只有努力学习提高技术,才是走向成功的阶梯!有钱人之所以有钱,就是看准机会后敢于大胆出手!所谓“富贵险中求!选择决定命运!环境造就人生!”决胜者,往往不是因为能力超群,而是善识时务,顺势而为!在线的兄弟姐妹都出来评论区打518签到了;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

07-05 13:10

今天指数弱反弹,日内市场情绪问题不大,但要考虑后续市场会怎么走。大概率修复过后还是继续下跌,因此要注意控制仓位,而且要做好去弱留强,太弱的短线票是要考虑走的。锂电池上周五逆势,周末发酵,今天全面爆发,江特电机带领锂电池爆发涨停潮,锂矿龙头赣锋锂业都封板了,价值重估的天齐锂业也历史新高,锂电池今天就不要去追了,在市场量能不能跟进的前期下,热点难以持续,容易走出冲高回落。

07-05 13:12

科技股分化,上个月涨幅比较高的品种开始上涨乏力,各分支龙头开始轮动补涨,闻泰科技、紫光国微等权重补涨,相应的像富满电子、全志科技、聚灿光电等冲高回落。 短期大盘趋势偏弱,增量资金入场不明显,需保持谨慎~!

07-05 13:26

芯片方面,士兰微、北方华创、兆易创新、紫光国微等几个大票,都修复的很好,接近前高或者突破前高了,这些票只要没有破位,逢低依然可以继续关注。低位的趋势好的继续留意芯碁微装、银河微电等,而像富满电子、明微电子这种太高的,利好竞现的就要谨慎了~!


07-05 13:37

稀土前排龙头涨不少了,后排的盛和资源,今天也开始启动了,稀土这个方面都可以做个减仓,想要格局就留下底仓即可~!

07-05 14:49

虽然说市场抵触修复的力度不强,但是个股反弹不错,半导体继续的发力,中军士兰微继续的涨停,上周就说过这样的品种持续的修复,主力要打造一个赚钱的效应标杆,所以回落的时候要注意潜伏,今日这个板再次的刺激了半导体的拉升,科技股这一轮资金刚刚形成趋势的合力,这里不会轻易的跌破趋势,科技股的春天要来了。


07-05 15:06

对于市场的走势,已经说的很清楚了,这里是短期抵触过程,后面会有震荡回落,然后再是企稳反弹,这个过程虽然有不少个股会反复活跃,但是高位高估值的品种往往继续的杀跌,低位蓄积充分的个股却不断会增加,资金总体还是存量博弈的模式,这里没有发生改变,咱们中线的几只品种接下来会不断的创新高的,光伏的华自科技继续的20里面长板,这个股短线也是很凶悍的,光伏板块也被资金不断的硬怼,要多留意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