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 (07.09)直播-(上午版)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只有努力学习提高技术,才是走向成功的阶梯!有钱人之所以有钱,就是看准机会后敢于大胆出手!所谓“富贵险中求!选择决定命运!环境造就人生!”决胜者,往往不是因为能力超群,而是善识时务,顺势而为!在线的兄弟姐妹都出来评论区打518签到了;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

07-09 08:57

朋友们,新的一天,新的起点,新的希望,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先来的朋友点赞,鲜花及热情先来一波,昨日外围市场都出现了大幅的杀跌,港股也出现了800多点的跌幅,全球股指都在杀跌,不过今日市场杀跌的概率小因为主力都是逆向思维操作的,早盘大跌的话是大家抄底的机会,特别是注意下军工股的持续性,关注龙头中航沈飞 的走势,锂电池及有色板块的这里盘整后的机会。

07-09 09:49

大盘继续的震荡拉锯下来,因为时间不够加之外围的杀跌,这里很合理的节奏,由于时间不足,空间就要倍拖住进行拉锯节奏,而板块的分化开始演变成了各个板块内部的分化了,注意锂电池早盘拉升不是加仓的机会,而是减仓的机会,注意天齐锂业及永兴材料 等早盘不能加仓了。

07-09 09:59

现在是第三部震荡回落的中后期了,这里其实是市场制造机会的过程,接下来出现的第四部企稳回升就是大家吃肉的时刻,这里运行的是慢节奏为主,同时个股也在低估值内反复的轮动,军工板块注意下中航沈飞的走势,此股如果能继续的封板就将刺激资金对整个板块的发起冲击。

07-09 10:10

在周一的时候就说过了预期最快在本周末,现在市场来到了这个时间窗口,刚刚再次的创了调整的新低来到了3486点,这里机会震荡出现了,有条件的记得寻找机会低吸哈,这两周时间走势反复拉锯倒腾空间走的非常慢,总体还是在一步步验证提前定位的慢节奏格局,股票都是有时间周期的,前面大盘反弹的时候化工股兴化股份 zai跌,现在市场调整它是不是开始活跃起来了,不过依然没有突破压力,还没有迎来主升浪,这里不能追,等确认突破再加仓。

07-09 10:26

目前刚好回落到支撑点上,虽然说后面还有3458点的支撑,但是已经回到了这里空间上已经基本到位了,这里是可以加仓的,特别是如果下午资金能够配合的话,那早盘就是绝佳的加仓点,注意下个股的低吸机会,早盘军工的有不少都出现了机会,金冠股份 周三分享给大家,昨日低吸点不错,后面还会有新高的。

07-09 10:42

稀土板块今日走势很给力, 北方稀土 这样的个股持续的发力,短线已经拉升50%了,周三给大家说的鄂尔多斯 昨日尾盘也有不错的买点,这里大家要适当做下T,市场快速的回落到了空间,时间会再这里进行拉锯巩固下,然后就要看午后资金回流效果,不过作为短线来说,刚刚到了空间是可以加仓博弈的,注意军工板块资金回流还是不错的,只需要龙头振臂一呼了。

07-09 10:56

前面说过了技术周期最重要的两个要素就是时间跟空间,要做到时间和空间的技术精确,确实难度比较大,因为市场会有很多不确定的条件发生,但是周期属性是不变的,并不是所有的过程都是时间和空间可计算,因为如果没有条件,就很难确定条件,这就好比从起点到夏威夷一样,直线距离是同等的,但是路线可以有很多种改变中途的节奏,曲折迂回也是一条路,直线也是一条路路,这就造成了时间的差距,这样的说大家能理解了吧,注意锂电池板块继续的爆发,赣锋锂业 也突破了年后的新高,大屁股拉升刺激了一批小弟走强,这完全是超预期,大家要重视。

07-09 11:08

这么多年以来,无数次验证了老江对技术周期研究的科学性和系统性结构都是给力的,从目前来看,下方的3486点支撑还是十分有效的,锂电池板块及有色稀土超预期的表现刺激了资金进场抄底,表明这样的周期点位神奇作用受到了主力资金的认可,因为时间周期一点确立,历来都是要发生重要转折的,天齐锂业,赣锋锂业等纷纷冲击涨停板,这样的锂业双雄拉升,对整个板块的都是极大的振奋,有色妥妥的再支撑住了盘面。

07-09 11:21

虽然市场现在探底回升,但是现在还不能说明是到了第四部企稳了,这里还需要资金的配合,不过这里的支撑还是十分有效的,锂电池周二的时候提醒大家抄底,明日的提醒5日线抄底,天齐锂业 本周的表现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永兴材料,中矿资源等走势十分的强势,刚刚已经封板了中矿资源 ,这样的个股抄底是否很轻松的可以套利十几个点,吃着不香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