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梁以升每日大盘分析 4月12日


大量的量能分析 今天上海市场成交2523亿。涨幅49个点。深证市场4150亿涨幅196点。从量能的角度来说。属于较小的量能推动了了明显的上涨。有很多人认为量能不足所以大盘不能看高,但是这起码说明大盘现在真实的抛压并不大。只要有任何利好出来。市场都以大幅上涨的迎接利好。那么量能的放大自然只是时间的问题。今天属于先知先觉的人看好市场后期表现进场。随着场外资金的跟进进场。量能的放大还是值得期待的。


大盘的盘面分析。从盘面上看今天领涨的板块里面券商和钢铁对市场的人气影响较大。券商和钢铁都是低价低估值的代表。钢铁股的上涨主要是因为刚才价格的上涨。近期国际大宗价格经过回落后再次恢复涨势。这为钢铁 有色煤炭一系列工业原材料供应企业将带来股价的提振。券商股的上涨说明市场的人气开始恢复。之前市场几次上涨都缺乏蓝筹板块的主力。今天蓝筹板块的表现在未来几个交易日可能引发市场更大的做多热情。


今天涨停个股点评 武钢股份 主要原因是钢材价格上涨 游资炒作

恒源煤电 主要是因为产量销量有明显上升 可能机构介入

捷成股份 主要是一季度盈利增长较大 游资金炒作

宜通世纪 主要是一季度盈利增长较大 游资炒作

宜华健康 主要是投资收益大幅增加 游资炒作

江中药业 主要原因经营向上 机构介入

金信诺 主要原因业绩增长 机构介入

安洁科技 主要原因一季度盈利增长大 机构介入

爱施德 主要原因VR基因突出 游资炒作

和顺电气 主要原因充电桩发展迅猛 机构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