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梁以升擒牛踢熊解读机构投资逻辑 4月15日

梁以升答投资着问

投资着 梁老今天的大盘走了一个高开回落尾盘收高的走势。梁老你对市场怎么看


梁以升 。今天这个走势是上涨市场的基本特点。昨天的上涨是因为场外资金进场早盘的下跌势因为一些看空的资金出局。尾盘的上涨主要是因为机构资金选择逢低进场。总体来看市场是明显的多头格局明天大盘大涨的几率很大


投资着 有一只股票叫潍柴动力。去年跌得很厉害。现在看上去走出底部梁老这样的股票您怎么看


梁以升 这个公司去年由于行业不景气整体而言利润下滑是比较明显的。所以股价表现比较低迷。但是目前大量工程进入到施工期钢铁价格也有所回暖。所以行业在2016年将出现向上的周期。目前这只股票的处在净资产附近。考虑到行业复苏周期。这个股票属于价值投资的风格。


投资着 江中药业昨天不涨今天为什么涨呢。


梁以升 昨天市场涨幅较大主要是周期股带动的。医药股不属于周期股所以昨天市场关注度低。今天周期股有所回落所以这只股有所表现着是正常的热点轮动。


投资着 感谢梁老解读明天见


老梁持仓定位 满仓 002234 600750

老梁对市场的定位 大盘处于低位的盘整状态。

二季度投资组合定位 抓各种企业经营拐点和业绩拐点型投资机会。

老梁对二季度的看法。 市场很可能在3000到3500之间波动。个股选择以实打实的业绩增长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