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太极01.14盘局解读】 机构布局调仓引发抱团白马多杀多悲剧。


【太极格式化解读简单明了易懂】

目前行情简单说;今天1.14大盘跳空大阴,趋势再次破位告急,震荡中枢下轨3550破位告急,年线3541破位告急,一个告急接着一个告急。都是机构布局调仓换股惹的祸。从而引发抱团白马股崩盘,不计成本多杀多的惨烈格局。2022开局连跌多日,多空3600一线拉锯战正酣!日K线图呈现斑马线结构,猫一天狗一天阳一天阴一天,一会趋势得而复失,一会趋势失而复得。太极从1.10起,就开始天天反复风控预警:“股市里不讲规则是会输的很惨的!太极常说一句话;跌不跌是自然大盘的事,防不防是当然自己的事”。一切都在太极意料之中。喊了多日的狼真来了。太极是尽心尽力了!

【昨日预警回放】

1、目前日K线图呈现斑马线结构,猫一天狗一天阳一天阴一天,反反复复一会趋势锝而复失,一会趋势又失而复得。这种标准的斑马线结构形态出现,实际上就是2022主力资金有序布局、调仓换股的结果,不必太在意但也不得不防。当下3600是大盘强弱的分水岭。大盘以3600点(上3650,下3550)为中枢下轨反复震荡。目前底部3555基本探明,最后能否反转就看什么时候大盘有效突破震荡中枢上轨3650。突破3650之前,大盘只是超跌反弹而非反转。今天1.13大跌,目前市场上又跌声一片,明天受周末因素影响,主力一般都比较谨慎,大盘惯性下探的面大,不得不防。底线思维提防多空双方在3600一线还会反复拉锯厮杀鏖战。重各股轻指数控制仓位,不操作就是最好的操作。

2、目前大盘猫一天狗一天的,面临方向选择,上周五1.7趋势破位。1.10趋势失而复得。1.11趋势再次得而复失。1.12趋势又失而复得。今天1.13趋势再次得而复失。反反复复演绎闹剧,趋势是真破位还是假破位还需明后天再次确认,但是太极需要特别警示;股市里不讲规则是会输的很惨的!太极常说一句话;跌不跌是大盘的事,防不防是自己的事。好自为之不再赘言。

【当下盘口解析】

果不其然太极预测又一次被验证。是不是有点王婆卖瓜自卖自夸。虽然太极预测到了风险即将来临,但是如此惨烈的跌幅也是惊呆了下巴。今天周末1.14向下跳空开盘后,一路震荡下探。盘口最高3548最低3519尾盘收3521,跌破年线3541,再创新低3519。两市仍有超百股涨停,跌停不到五家,市场人气依然存在,结构性行情真是演绎到了极致。太极早在1.5预测;“多空双方将在3600一线上下会展开了拉锯战”。大盘已经在3600震荡中枢下轨连续回踩震荡多日了,3600一线险象环生反复厮杀鏖战。今天周末1.14机构布局调仓换股,不计成本杀跌,引发一场抱团白马股多杀多的悲剧。

股市永远不变的就是变化,毋庸置疑市场永远是对的。太极坚持认为;目前行情虽然处在变盘十字路口。鹿死谁手终有定论,无论如何就算大盘短期仍需要整理时日,但是机会大于风险,大趋势不可逆转,大盘向上突破再创新高已成定局,大盘除了上涨已经基本没有再向下调整的空间了。有效跌破2500简直就一个笑话。老话讲;该干嘛时就干嘛!炒股四句密诀!该买入时别缺决心; 该持股时别缺恒心; 该卖出时别缺杀心; 该观望时别缺耐心。好自为之不再赘言。

【后市盘局展望】

大盘到底是真摔还是假摔?会不会引发新一轮下跌行情?极限支撑一次再一次下移会不会考验3500支撑力度?当下离春节所剩时间不多了,慢牛年行情还能再站上3650点吗?一个问号接着一个问号。

1、今日超跌意味;市场因机构布局调仓带来的压力正在逐步钝化,市场目前利空也逐步清零消失,市场做空情绪同样也再一次得到了充分释放。技术上已经具备了连续转强的条件。太极认为;新年伊始大盘纯属跌过了头。所谓有效跌破2500简直就一个笑话。大盘总体向上不变,暂时震荡格局还需时日,市场短期内应不会再有大的调整,蓄势填坑小调大涨为主。小幅震荡横盘整理应该属理想走势,再正常不过了,不需要担惊受怕。

2、目前综合来看;物极必反反弹一触即发,重上3600也是分分秒秒的事。节前再次向上冲击3700也不是不可能。前提条件是;1.14下探3519底部探明,只要三天内不再创新低,一切都在预期可控范围之内,耐心等待大盘重归升势。大盘3600一线上下震荡即将结束了。

3、只要你进入了股市之中,就必须永远牢牢记住;趋势为王!操作规则是没有条件可讲的,尊重规则就是尊重自己的钱袋子。君子不立危墙之下,但君子首先要有识别及防范危墙的能力,底线思维不犯原则性错误。市场永远是对的!珍惜每一次牛回头上车机会。面对市场永远保持敬畏心,面对大盘永远保持平常心。顺其自然从容淡定。耐心等待跨年度行情进一步明朗。就这么简单,再次提醒;持股条件在,就静等花开;持股条件破,就止盈走人。好自为之不再赘言。

【努力做好这件事】

这里没有马后炮,这里也没有事后诸葛亮,这里更没有什么股市神仙,即不看空,也不看多,只有实事求是尽其所能。太极为你股市前方导航,点关注不迷路。如遇突发险情会启动精确导航,在盘口第一时间风险提醒。努力做好这件事。太极是尽心尽力了,牛不牛自有博文佐证,信不信当然由你!让好运永远常在我们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