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太极1.17午评】


【昨日预警回放】

技术上看1.4大盘跳空下跌,由于大盘跌的太快,引发均线已经向下失衡背离,因此K线偏离5日线较远,这叫偏离度,正常情况偏离度失衡;短期就有一个向上反抽5日线的修复过程的需求,所以不管中期趋势如何,短期建议大家先等回抽5日线附近再说。

周末消息面平稳。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明天1.17周一不出大意外的话,大盘止跌反抽回稳应该是大概率事件,盘口表现;无非是立即止跌,还是惯性下探后止跌,不管如何向上突破应该会一触即发。仍然以稳扎稳打为主,太极可以预测;经过短期的充分回调,更加确定了后市直接走强的概率。让我们拭目以待!

【当下盘口解析】

这里没有马后炮,牛不牛自有博文佐证,信不信当然由你。今天大盘走势一切如期所料有目共睹。太极昨天预测;“技术上短期有一个向上反抽5日线的修复过程的需求。大盘止跌反抽回稳应该是大概率事件,盘口表现无非是立即止跌,还是惯性下探后止跌,不管如何向上突破应该会一触即发”。1.17早盘再一次佐证了太极的预测。但是股市里不讲规则是会输的很惨的!太极常说一句话;跌不跌是大盘的事,防不防是自己的事。太极尽心尽力了,目前行情虽然处在变盘十字路口。无论如何就算大盘短期仍需要整理时日,但是机会大于风险,趋势不可逆转,大盘向上突破再创新高已成定局,大盘除了上涨已经没有再向下调整的空间了。该来的还是要来的,该去的还是会去的。经过整理蓄势,大盘上行稳扎稳打更上一层楼。突破3731跨年度行情规模必然不会很小!

【午后盘局走势】

早盘开盘即止跌反抽,既然如此午后不排除继续企稳拉升格局。不管如何向上突破应该会一触即发。后续收复3600分分钟钟的事,一切都在预期的可控范围之内,耐心等待大盘重归升势。目前主力是有贼心没贼胆,未必敢把锅底有效砸漏,所以目前3600是大盘强弱的分水岭,否则你懂得好自为之不再赘言。

综合来看;大盘总体向上不变,市场短期内应不会再有大的调整,蓄势填坑小调大涨为主。市场利空还需要逐步消化,小幅震荡横盘整理应该属理想走势,在正常不过了,不需要担惊受怕。

老话讲的好,千金难买牛回头。太极友情提醒;一方面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跌不跌是大盘它的事情,防不防是你自己的事情。防患于未然立于不败之地!另一方面慢牛向上空间已经打开,回调就是买点,所以大盘回踩调整只有贪婪没有恐惧,操作上控制好仓位,震荡行情把握低吸的机会。END

昨天太极警示;“最后说一句;太极坚持认为;大盘在3500到3600区域附近不建议做空!这里没有恐惧只有贪婪。原因很简单;这个区域是主力用2021整整一年时间,经过上上下下震荡洗盘,反复吸筹后的仓位中枢位置。主力机构不会如此不知深浅,有贼心没贼胆,未必敢将3500最后的锅底砸漏。这个位置应该不会轻易破位的,太极就就赌主力不敢有效跌破3500,因为3500这是一个很重要的点位,如果破位了又不能及时收回,牛市就成了笑话。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一切都不存在了。目前大趋势总体向上不变,市场短期内应不会再有大的调整,蓄势填坑小调大涨为主。严防企稳前惊心动魄的最后一跌!。1.17非常关键鹿死谁手拭目以待,耐心等待大盘反弹就是了,就这么简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