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太极8.09盘局解读】最后靴子落地不是拭目以待而是指日可待!

【太极8.09盘局解读】最后靴子落地不是拭目以待而是指日可待!

发表于 2022-08-09 18:18:19!

.

【太极目前行情概况重点说】

.

大盘8.09走势符合预期,涨跌应该都属正常。早盘低开下探后反弹,全天横盘震荡风平浪静,收盘略有拉尾冲高。盘口最高3248最低3227尾盘收3247小阳。【昨天预测】“大盘日线红三兵组合并非主力资金刻意做出来的,而是市场交易多空双方共同作用的结果。突发重大利空影响应该会渐行渐远,市场开始走强主升大三浪已经蔫不愣蹬迎面走来了”。其实今天博客内容非常简单就一句话:“今天走势与昨天走势如同一辙简直就是昨天的翻版”就完了。考虑到新来乍到的朋友到此一游,所以不得不重复啰嗦两句。建议铁粉就不必浪费时间看完了。谢谢对太极的长期关注。

【评论】目前走势符合太极8.02预期;受突发利空影响的二浪下跌,降速企稳调头一气呵成,已经如期实盘对现。问题是你中招了吗?太极是尽心尽力了。

.

【太极今日盘口最大的看点】

.

大盘8.02创阶段新低3155后,已经连续四连阳,5日线开始调头,MACD金叉在即,重要的是大盘本轮受利空影响,引发的日线二浪下跌,降速企稳掉头一气呵成。当下趋势仍以4/5点速度不断上移,离大盘反转分水岭3260只差几个点距离,几乎粘合最终超越。所以收复趋势,行情反转理应是分分钟钟的事。今天最大的遗憾就是量价背离,量能仍然没能有效放大。进一步说明了本次重大利空影响超出所有人意料之外,市场还没有从本次利空阴影里彻底走出来。目前消息面表明“大家都知道的那点事”还没有最后靴子落地,可能还需要向后延续。市场中许多人仍然忐忑不安忧心忡忡。这一点从今天北上资金仍在离场避险净流出22亿;A50期货尾盘呈现恐慌性下跌;昨晚外盘冲高回落;以及大盘量能再现严重萎缩;就不难看出一般了。其实“大家都知道的那点事”胜局已定,大可不必担忧更不必恐慌。还是那句老话;股市里明天永远是最重要的,最后靴子落地之日应该就是大盘调整结束之时。有效突破3260就是大盘强弱的分水岭,就是大盘反转的信号,就是日线二浪调整结束三浪上升开始。

【评论】目前市场仍处在混沌状态,如何消息都可能引爆市场。今天大盘似弱非弱的走势,已经告诉我们市场的最终选择。地价地量说明大盘已经跌无可跌,填坑走强信号开始出现,这种信号预示新一轮修复性行情有望启动。大盘日线四连阳并非主力资金刻意做出来的,而是市场交易多空双方共同作用的结果。突发重大利空影响应该会渐行渐远,市场开始走强主升大三浪已经蔫不愣蹬迎面走来了。第一目标重上3300应为合理预期。最后靴子落地应该不是拭目以待而是指日可待。

.

【太极盘口重点提醒】

.

言归正传轱辘话还得反复说,风险意识必须天天唠叨,实为警钟长鸣醍醐灌顶,太极再次提醒你,进入市场请系好安全带。市场永远不变的就是变化,因突发重大利空影响,调整没有最终结束前,越是“涨”声一片越是要提防空头再杀个回马枪,虽然概率小下探极限支撑3086也不是不可能。特别注意3086既是前期下跌震荡中枢第三台阶上轨,同时也是本次回调0.618的关键位置,而且离3000市场牛熊分界线近在咫尺。受消息面影响,短期看不会马上靴子落地,还需在飞一会。目前是日线二浪下跌调整的延续。市场险情有目共睹,大盘再创二浪调整以来阶段新低3155,已经接近下跌0.50%,趋势有效破位短期做实。目前看后市走强几成定局。如有回踩将是主升全面启动前最后上车机会。千万不要掉以轻心盲目抢跑杀跌,趋势为王静等大盘企稳反转,否则一地鸡毛你懂得好自为之。//1

【评论】最后还是那句反复提醒了多日的老话;月线方向机会大于风险,短线风险大于机会。该出手时就出手,别人恐惧我贪婪,千万一定不要倒在黎明前的黑暗之中。

.

【努力做好前方导航这件事】

.

我们都知道趋势为王,那么按规则突破趋势应该买入,买入之后市场大涨是它,不涨下跌也是它。所以后面涨或不涨,跟你买入执行规则没有半毛钱的关系,如果买入后连续大涨,你按规则不会踏空的。如果买入后下跌,趋势破位你再按规则卖出去,肯定也不会套牢。这就是先确保我们不犯错,然后再寻求确定性的高低点所带来的机会。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如果你没有规则心存侥幸,你的风险就不可控。股市未知的风险是投资损失的最主要原因之一,所以太极常说,但行好事莫问前程。你尽管按照规则去做交易,不要管市场的涨跌,一是你管不了,二是你只会不断的在对错中徘徊,而失去了交易的本质。就这么简单。//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