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5日(周一)实盘直播(全天版)

本直播室就是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 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牛股供大家参考。股市有风险,直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能成为大家买 卖的依据。


操盘理念:

投资原则1:选股如选美、趋势为王。

投资风格2:稳扎稳打不急躁、稳中有快、快中有稳。

投资理念3:技术好盘手、集小胜为大胜,实现账户的复利增值。

投资思路4:用宏观定方向用政策选热点用技术把握良机长线玩错杀 低估 分批布局 仓位控制风险短线玩热点 定增 高送 改革 预增 题材刺激


如果你认为老王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电脑用户更新内容 按F5刷新,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博“点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老王祝大家投资顺利!

05-15 08:50

早评:周末消息面不少,一带一路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球29个国家的总统,总理,130多国家代表和几千名来宾汇集北京参会,盛况空前!给中国加分不少。最可喜的是,政策面有所松动和缓和,各方纷纷表态关于前期监管和风控造成的影响,口风有所转化。周末爆发勒索病毒席卷全球,网络信息安全又被上位。总体周末消息面偏好,有助于大盘周线5连阴后实现一周周线的修复性反弹走势,高度也不易乐观,先看5周均线或20日均线的位置和压力。技术上,沪指日K收中阳线,收复5日均线,成交量明显萎缩,短线要按技术反抽对待。均线系统上看,短期均线完全空头排列,60、120日均线开始下拐,而且半年线已下穿第二个向下跳空缺口,上档压力继续加重,中短期趋势空方都占据着主动权。K线组合上看,锤头线后中阳,近三根K组合成希望之星,有见底的迹象,但是周五的成交量不济,信号的确定性并不高,还需周一放量站稳年线和3100点来确认。周K已经5连阴,技术性反弹要求强烈,上周了一根长下影T型线,若能配合周K的中阳来确定希望星,将决定大盘能否探底成功。

05-15 08:51

创业环保 600874 ——箱体整理,一步一个脚印向上攀升,该股在香港H股代码是01065 天津创业环保股份,星期五收盘5.41元。创业环保的走势特点是:箱体整理,然后向上攀升到一个新的台阶,然后又是箱体整理又继续上升。目前已经运行了两个箱体,星期四和星期五连续涨停板又开始新的上升浪。创业环保的运行规律有哪些特点:1、箱体高度约3元。第一次13.88调整到10.83元你,第二次是19.85调整到17元,反正一个高点下来将高点减去2.5元买进必赚。2、箱体高点到下一个箱体最高相差6元左右。譬如13.88到19.85元相差5.97元,则第三个箱体高度是19.85+6=25.85元。星期五收盘22.48元,所以下一周还要上升。3、箱体整理时间6-7天左右。如果在箱体底部买到下一个箱体最高卖出获利很大。老王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05-15 08:56

上周五雄安继续整体表现,连续两天炒作以后今天可能会迎来高潮,因此,老王也一直提醒了雄安会有一两天个涨停板出现,今天可能有些调整不过是低吸的机会必须去等开始调整的时候进去。从上周五市场表现看,已经有一些其它新热点试图上位,这些没多大参与价值,主流只有一个,其它持续性没把握。老王雄安看好股有:上周提醒过的博深工具002282,韩建河山603616,冀东装备000856,汉中精机002158这些股都是老王选择的龙头股,老王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05-15 09:07

中小创板在上周几次尝试做多,但是均被上证50向上“画线”再次砸空。而周五尾盘创业板直线拉起翻红,也让投资者看到,市场走势被超级主力低吸高抛左右着,在如此弱势有效市场下,投资者还是多从基本面分析出发来获取超额利润。技术指标上各种底背离共振,超跌反弹需求依然存在,继续以低吸操作为主,结构上雄安和次新逆势而上,走势远强于指数,只有梅花耐清苦,霜风枝上犯寒开,继续作为重心来操作。

05-15 09:14

高送转则是近几天的另一道风景,不时有几个股活跃,每年的这个时候高送转概念都有一波大行情,今年因为监管打压的因素也就只有局部行情但仍不会缺席,次新中的填权 及抢权个股是重点,因为股性局部行情中盘小及股性活的个股更是资金青睐。

05-15 09:21

其他题材则基本上是走过场,难有好的持续性,周末爆发的网络安全 事件或许会刺激下网安 概念,但估计是涨起来也不好参与的节奏。我们适当关注龙头的表现,短线关注美亚柏科,蓝盾股份机会

05-15 09:25

上周很明显的特征是,以银行股、保险股为代表的蓝筹指标股明显强于大盘,上证50指数在上周五更是收出了中阳线,涨幅达1.55%。上证50指数这种走势的目的非常明确,那就是护盘。一些正能量因素在逐渐出现,比如上市公司大股东的增持潮、管理层监管态度的转变等等,都有利于市场在这个位置短线企稳。所以,大家短期不用那么悲观,至少管理层对市场监管的高峰期应该暂时过去了。但是,大盘目前是不是一个阶段性的底部,老王认为首先要等待沪指重新站上年线之后,再看多方反击的力度有多强

05-15 09:35

千方科技 002373 短线继续逢低跟踪,有望继续拉升,大家跟踪好来。

05-15 09:42

沪深创三是均小幅高开,集合竞价资金12.8亿,资金上看, 暂时没看到积极动作;但是高开可是久别重逢。暂时关注年线压力。受比特币勒索病毒刺激,网安板块高开5个多点,11家个股直接一字板开盘,看网安是否能带动下其他的超跌中小创题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