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日(周五)实盘直播(全天版)

本直播室就是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 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牛股供大家参考。股市有风险,直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能成为大家买 卖的依据。


操盘理念:

投资原则1:选股如选美、趋势为王。

投资风格2:稳扎稳打不急躁、稳中有快、快中有稳。

投资理念3:技术好盘手、集小胜为大胜,实现账户的复利增值。

投资思路4:用宏观定方向用政策选热点用技术把握良机长线玩错杀 低估 分批布局 仓位控制风险短线玩热点 定增 高送 改革 预增 题材刺激


如果你认为老王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电脑用户更新内容 按F5刷新,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博“点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老王祝大家投资顺利!

06-02 08:57

早评:周四沪深两市双双跳空低开,仅航空、白酒,新上证50等蓝筹相对强势,沪指短暂补齐缺口维持年线附近窄幅震荡,沪指日K收长小阴星,险守年线,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小幅放大,午后恐慌盘涌出贡献较大。均线系统上看,5日均线金叉10日、20日均线,维持上行,短线趋势貌似多头占优,但不过是披上“皇帝的新衣”上证50的“画线”而已。真正裸奔的创业板才是市场八成以上个股的真实写照,光脚长阴距离1727点仅一步之遥,随时再次刷新股灾后的新低,若不考虑创业板中近四成次新股贡献点数,恐创业板早跌破股灾时的1500点,谓之为股灾4.0-5.0并不为过。上证50再次拉尾涨0.7%,按以往经验看,周五早盘低开甚至跳空低开的概率较大,超级主力强行改变市场规律,不但无法救市,相反若无人接盘,成本越做越高,本末倒置,一意孤行必将自焚。

06-02 09:09

国家队操控指数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每天尾盘或盘中要大跌时总有权重脉冲以虚充指数,也正因为某队天天出来捣乱从而扰乱了市场正常的运行节奏,从而使得游资不敢进场,没有游资参与的市场就像是一潭死水。

06-02 09:09

那些股灾中频创新高的烂臭股不补跌就意味着市场还未见底,而一旦他们补跌市场才将真正回归市场,他们补跌成长股才有价值回归的机会。当前的市场下真正高估的不再是那些业绩增长突出而股价却跌跌不休的成长股而是增长难以为继或一直在走下坡路而股价却涨的老高的大蓝筹,决定股票价值的是未来的增长潜力或成长性而非过去的账面数字,基本面下滑而股价却频创新高只能说是某队干预下的伪价值投资

06-02 09:13

沪指3100点已经是块遮羞布,而创业板指又位于新低的边缘,短线而言大盘跌幅仍有限,今天应该是继续小回踩再震荡的节奏,只是近两天个股氛围却是不一般的差。

06-02 09:19

北京科锐 002350昨天最低28.28也是吉利数字。该股从24.83上升到33.03元的0.5支撑位是28.93元,0.618支撑位是27.96元。昨天最低28.28元介于0.5与0.618之间。估计今天与冀东装备将联手出现反弹。002011 盾安环境继续看好。今天凌晨,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将退出巴黎气候协定。中国作为发展中大国,美国退出有利于中国发挥在世界的作用。所以今天环保类股票会上升。关注雄安股票里面的环保类股票。老王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06-02 09:22

昨天大盘几乎单边回调,指数跌的不多,但个股基本全军覆没,端午利好仅仅维持了半小时,市场集体误判了行情。利好成为老乡别走。实盘,昨天损失不小,不过不必担心,亏损的先持有,昨日失败。不好的是两只均各自跌破最近支撑,形成破位下跌走势,形势短期不妙,之所以没有执行止损,一个是昨天又氛围的因素,次新股和雄安票基本是跌幅前列,第二是刚破位,今天还有一个确认过程,如回抽确认有效跌破,那只好先行回避一下了,今天盘中再定。新仓买了一只避险股,观看的601881,继续看看,有买入的今天自己找机会出,当然涨停就不用出来啦,还有就是000036,不指望036能赚多少,不跌就是好活,036是深圳地产股,大湾区受益股,动态市盈率,市净率都很低,股价也相对不高只有8元多,分配方案是10股送3元现金,股息率还挺高。真没法选股和操作了,不让炒,不让涨再加窗口指导,这股市还怎么玩?这两月市值也是小幅涨涨跌跌中,每日忙乎半天,总体这两月也没赚几个。所以熊市操作,难度极大,我这样超短有赚有亏还能维持,但大多数朋友可能跟不上节奏,就不行了,还不如不做。没法子,不是不努力,市场太差了。

06-02 09:29

今日看点:
1、目前多条均线汇集在3094点附近,这个位置不破,仍有反弹机会;
2、观察雄安概念、次新股有没有反弹动力,市场号召力如何;
3、今日媒体关注的造纸、干细胞、无人机等板块的动向;
4、油改、互联网、高送转等板块今天有没有继续回落的压力。

06-02 09:32

大盘小幅低开,创业板指直接低开创新低,昨日次新板块和高送转都新低了,大盘处于失真状态,上证50指数倒戈,大盘才会大跌

06-02 09:41

在行情不好的时候,一些逆势走强的品种,要么是后期大牛股,要么就是后期行情稳定后补跌最严重,到底是哪一种,你就看行情止跌之后的表现,如果是行情止跌加速上涨,那么一般就是大牛,反之,就是大熊,端午劫之后又是六一劫,我们这些原来祖国的花朵,都长大成为祖国的韭菜了

06-02 09:47

耐心观察盘面数据,开盘两市13家涨停12家跌停,上证50今日回档概率大,大盘也就会跟着回落,创业板新低拉不起还会多杀多,等待价格

06-02 09:49

东华科技 这走势算是很牛的了,也算是短期上涨比较多的,华联综超已经补跌,这股还扛着,看看一会会不会补跌,如果继续走强,那么这种股就有走牛的成分,我们就需要建立跟踪机制

06-02 09:51

从目前早盘看,雄安不少低位品种都已经翻红,先跌的先反弹,看雄安的反抽力度,如果雄安这里走强,那么我这种预判就会得到进一步的验证

06-02 10:05

翱翔药业603229 ,次新股,昨日早市最先自然涨停的标,昨日栏板今日直接闷杀跌停,明日估计还有跌停,市场数据太弱,低吸都容易被套,别说追高了。

06-02 10:08

分时看,创业板破低后出现一波反弹,力度不小,有望翻红之势。不留下缺口是今日比较理想的表现。暴风集团、同花顺、银之杰、网宿科技等分快速翻红,个股的普反。江苏银行 600919 形态不错,可以学习,不错啊!

06-02 10:14

我说过的,先跌的先涨,雄安已经资金进场,就看力度了,如果雄安力度很强,那么资金就会去做抄底的次新股等品种。新宏泽这种昨天补跌的品种,随着雄安的止跌,今天也有资金进场了。

06-02 10:20

雄安新区概念启动走强,其中新挖掘的雄安土地储备和雄安医疗表现最强,早盘雄安医疗龙头,常山药业强势走出连板行情,雄安土地储备龙头002305南国置业从绿盘到涨停,涨停板上被砸三次依然继续回封加单,短线游资表明了对该板块的做多信心,目前刺激整个雄安板块展开反弹。

06-02 10:25

老王来给大家打气,看看雄安这么多红盘,和指数背离如此明显,大家不要继续悲观了,当然,每次的低点总是在大家最悲观的时候出现,就好比高点总是在大家最乐观的时候出现一样

06-02 10:30

天保基建也要冲击涨停,热度继续回升,如果雄安涨停达到两家,老王认为这里就可以考虑进场尝试做多了

06-02 10:35

顶点软件涨停被砸开,在次新股补跌的背景下,今天开板还有资金去封,也是一种态度,如果今天雄安足够强,那么顶点软件肯定会有资金继续去封,只要雄安止跌,次新股也会止跌,那么这种才开板的自然会有很多资金愿意接力去做一把

06-02 10:42

主板20日线3090点附近是日内短线支撑所在,目前IF股指期货再度走弱下探,分时将再度考验下方支撑作用,由于短期市场行情仍属弱势,因此我们短线仓位控制在3成左右搏新低后的反抽机会 。

06-02 10:47

盘中分析:今日早盘大盘继续低开低迷震荡,板块和涨跌幅榜看,部分游资开始自救,个股稍有起色,跌幅板上大多是补跌的强势股,早盘走势看,今日大盘将走小幅震荡走势,振幅不会大,低迷小箱体震荡走势要延续一段时间,个股自由发挥,大多数是一日游半日游,看里面被套庄家的强弱了。这走势,观望一下吧,逢拉高的个股别追,择机高抛为主。000036 华联控股 不急,拿来做中短线股!

06-02 10:51

用一个龙头股投机的观点来看中国平安,龙头是高风险高收益的代表,所以正循环里是龙头股溢价的,强于其他板块和整个市场。而今天的表现是新加入上证50的混子兄弟江苏银行和上海银行明显强于大哥中国平安,所以这就说明中国平安的短期顶部到来,因为高风险没有高收益了

06-02 11:00

现在最大的不确定性就是上证50,近期的连续走强,已经弱化了雄安的市场影响,但是并没有因为雄安影响弱化市场走好,反而加剧了这里小盘股的波动。所以,如果今天上证50跌,雄安走强,那么这里小盘股机会更大,但是如果两者一起强势,就有些难确定

06-02 11:07

看看沪指的分时,连续两波下跳,二波macd绿柱明显缩短,说明做空动能减弱。红柱出现,关注多头力度。601881很稳健,我持股不动,中国银河 601881加油吧,大盘的希望

06-02 11:10

两桶油,宇宙超级无敌银行继续护盘,苦撑大盘!大盘目前已失守年线、10日均线!大佬搭台,小弟唱戏!数风流人物,还看雄安VIP!开个场子不容易哩,老乡常来玩!

06-02 11:14

我们继续观察雄安,雄安今天全面反弹,市场依旧很弱,看前几次雄安的反弹,每次连续大跌之后指数弱市,大面积跌停,雄安大面积低位反弹,大家都是怀疑,但是回头看,每次都是低点的出现,所以,老王认为这里低点出现的概率很大

06-02 11:26

我们继续观察雄安,雄安今天全面反弹,市场依旧很弱,看前几次雄安的反弹,每次连续大跌之后指数弱市,大面积跌停,雄安大面积低位反弹,大家都是怀疑,但是回头看,每次都是低点的出现,所以,我认为这里低点出现的概率很大,万邦达 300055 这趋势可能会涨停,可以大盘弱,我不参与了,学习即可!

06-02 11:28

粤港澳大湾区小幅走强,银行板块中的地方性小银行逆势领涨,指数继续下行的空间被权重护盘预期锁死,围绕雄安深度挖掘,雄安体育也是今日新出现的分支题材,控制仓位少量把握结构性机会即可。

06-02 11:30

好了,收盘了 ,上午大盘延续前期的弱势,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中最低回踩3081点附近,理论上,短期回踩目标已经达到,后期大盘应该回抽3120点附近,回抽站不上,大盘将再次下跌,回踩3055点附近,但目前关键是大盘回抽,个股会不会反弹?所以,整体操作还是建议大家谨慎,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下午的直播,上午总体有一些企稳迹象,但是跌停还15只以上,下跌的很多,总体还是弱势。下午需要一个共识的热点,会有吗?下午再看,下午不见不散!

06-02 12:59

通知:由于北京有个会议要参加,中午2点的动车前往,所以午盘直播无法为大家更新,给大家造成不便敬请谅解,今日大家尽量多看少动,谨慎开新仓,等下周一老王回来与大家共进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