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实盘直播在线分析(上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老周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老周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早评:大盘沪指逼近3650点,而创业板则逼近2900点,5日、10日线以及年线继续粘合,日线收出小阳线,技术上看指数有望在站上3650点之后冲击3700点,能否突破依然具有不小的悬念。


周四策略:今天大盘上攻时关注3650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700点附近;下探时关注358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550点附近。


创业板从30分钟图上看,5分钟回调没有回到下面扩展的30分钟级别中枢里,所以就形成了30分钟级别的三买点,三买点形成之后,目前已经走出向上新高的5分钟级别的形态。如果今天不能继续大涨出现背驰走势会出现5分钟级别的回调,从而形成30分钟级别中枢的可能性极大。那么操作上就要注意:今天如果不能继续大涨,一旦背驰就要减仓操作,因为其后指数要先出现一个一分钟级别的回调走势,所以操作上就要等这个一分钟级别回调到位才能回补。


?三买点之后只有两种走势:一.向上大涨突破二.形成大级别的中枢,所以如果不能向上强势大涨,另一个选项就是形成大级别的也就是30分钟级别的中枢。如果是回落形成30分钟级别中枢的走势,那操作上就还是中枢震荡高抛低吸的操作。也就是说,操作上两手准备,强势大涨就持股待涨,否则就减仓或先出来,根据市场的选择来决定自己的操作。而大盘要想继续向上大涨,以互联网金融为首的互联网 板块明天必须继续强势,其他题材也必须配合大涨。所以热点能否继续强势,将决定大盘能否向上突破成功。


大盘震荡上行,题材股出现轮流炒作的节奏,连续大涨几天的比较少。随着大盘到了向上突破的关口,还是需要一个能够持续上涨的板块发力一下。IMF决定人民币是否纳入SDR的消息会在下周一盘后明朗,假如人民币如期纳入SDR,券商股及所有权重股均有上行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