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实盘直播在线分析(上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周老周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周老周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早评:沪指失守3650点,也是老周之前预计可能达到的区域,因此对于周四早盘出局的朋友说声恭喜,手中有股的只要个股趋势没有破坏,老周建议继续持股,对于空仓的建议寻求低估值区域建仓,操作依然要围绕热点和业绩做文章,仓位可以控制在六成仓附近,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周四策略:今天大盘上攻时关注3650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700点附近;下探时关注358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550点附近。


创业板的走势目前是5分钟级别回调结束后向上反弹的走势,这个反弹的走势周四早盘背驰后回调跌破2840点,这样一分钟级别的向上趋势反弹的走势不成在了,目前的走势有两种可能:一.形成1分钟级别的上涨 5分钟级别中枢的盘整形成。此种走势5分钟中枢形成之后,一分钟级别的反弹必须再度新高,才会形成一分钟级别的上涨 5分钟级别的盘整 一分钟级别的上涨形态。


要求必须有强势领涨热点大盘才会出现大涨的走势,如果像周四强势热点全面退潮,没领涨热点是不可能出现大涨走势的。二、向上的5分钟级别的反弹已经结束,后面将产生5分钟级别的回调走势。周四一分钟级别回调到位之后,后面的一分钟级别反弹不会再创出新高,背驰后再度回落形成5分钟级别的回调走势,这样大盘也就震荡出30分钟级别的中枢来。这种走势的操作就还是按照中枢震荡的方法来,把5分钟级别的回调分解开来操作,一分钟级别回调到位就回补,一分钟级别反弹结束就减仓。


上涨趋势形成之后要么就是趋势下跌,也就是C浪下跌走势,怎么上来就怎么下去,甚至再创新低都不奇怪,当然这是最差的走势,可能性不大。要么就是形成更大级别的也就是日线级别的盘整形态,也就是调整相对缓和些,但不管是哪种走势,都要先出现一个30分钟级别的回调走势。这个技术分析前几天也提过,当然这是后面事了,目前并没有多大的风险,就是形成5分钟级别的回调风险,按照中枢震荡来操作就可以。


炒股一不要急于求成,二不要追逆势热点,三不要频繁操作,一般不会亏到哪里去,就怕大盘没有机会时,还要自己创造的机会的人,往往适得其反


大数据概念再次强势,南天信息、拓尔思表现都不错,这个概念小彬也是反复提示,注意跟踪。


?砸到现在这个位置,指数出现了一定的抵抗性,午后不排除机构做出一波反抽诱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