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资金回流下的明日A股

盘面走势


今日主板早盘低开快速下探提醒一支撑3227支撑位后,同时下破BBI趋势线后,在中字头带动下震荡反弹,收复BBI通道,60分钟收出多方炮形态,尾盘资金回流,出现顶牢量,同时KDJ指标J值在中位区拐头向上,维持攻势,明日面临小的时间窗,美联储加息前各路资金偏谨慎,市场会不会逆袭呢?技术面看明日反弹概率较大;反弹关注3253-3264;下方支撑3225附近。


中小板指今日走势继续下探修复指标,收盘收小T,微幅缩量,下探未触及5日均,说明下方承接盘较强,依旧在上升通道内进行,60分钟收出看涨形态,放量明显,明日有望反弹,反弹关注6816压力,下方关注5日均及通道的支撑。

板块看,环保、家电、小金属等板块表现较强,涨幅居前;蒙草生态,博天环境涨停,德创环保涨逾4%,碧水源,天壕环境,先河环保,中再资环,伟明环保涨逾均有不错的表现。种植业、大飞机、人工智能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净流出50亿,尾盘回流明显,沪股通净流出2.85亿,深股通净流入7.57亿;资金面来讲,比昨日稍显乐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