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要重点关注重要点位

今天两市大盘指数低开震荡探底反弹收小阳线,从盘面看,涨停板134只,跌停板3只,成交量3694亿。由于融资余额再现急升交易所主动降杠杆、法国版911全球开启避险模式、证监会落马副主席姚刚被指与境外合谋做空中国股市、周五欧美股市大幅收低等因素影响,大盘指数低开探底后在20日均线上方区域得到支撑,一路单边攀升态势。 ?


上周五大盘指数跌破年线,技术上大部分有效跌破需要个确认过程,今天盘中反抽年线,在创业板强势领涨表现下,主板跟随展开表现,年线一举收复,唯一欠缺的是成交量配合的不完美,关注后面能否补量。在此区域大盘没有系统性风险,仓位轻的可以利用大盘调整机会低吸。 ?


明日大盘指数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是3650点,强压力位是370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是3600点,强支撑位是3550点。明天重点关键是要补量才会有很好的捡钱行情,否则将要降低仓位。?


大盘中长期趋势向上走势非常明确,各板块都有轮动机会,对于目前底部区域手中没有大涨的股票,心态好的可以淡定持有。对于盘感好的可以关注热点操作利润最大化。有充分看盘时间的股友可以实战跟老峰实战派直播室即时大盘观点对于操作将更加精准。切记:贪婪和恐惧没有错误,错误的是该贪婪时恐惧,该恐惧的时候贪婪。 股市中人时刻记住这句话将受益匪浅。更多个股惊喜就在老峰实战派直播间。欢迎收藏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