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15实战直播解盘【全天版】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散户实战短线 》本博的直播厅,本人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本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 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


本博特点:

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

2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本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如果你在股市没有一个好的收益,或把握不好,想跟上实战的朋友回顾3月-9号直播间8:56分钟看文字添加入实战中《没有跟上我们节奏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机会永远都不可能等你》


03-15 08:44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等均可。朋友们!评论:“888”跟上 散户实战短线,牛股布局等着您!

03-15 09:29


盘前精选推荐:000151中成股份、300731科创新源、002137麦达数字

03-15 09:35


科技股开始暴跌,而我们今天早评提醒大家的避险板块——医疗医药开始发力,大会热点,又有避险概念,是今天的重点!

03-15 09:45


沃特股份002886 短线逢低跟踪关注

03-15 09:45


今天大盘直接失守了年线。并再次留下了低开的3287.36-3285.28点。昨天的3307点缺口没有补完,向下的冲动很强烈了!近期有利空,所以中小创股近期要控制仓位,回避观望为主!

03-15 10:13


芯片今天反弹,但是没有此前的凶猛,5G也在修复后重新确立升势,大家耐心等待,上升趋势的热点每一次调整都是进入机会!

03-15 10:29


002742三圣股份 近期的趋势不错,短线可以关注关注!

03-15 11:05


主力已经开始寻找蓝筹的补涨热点下手,近期强势的国企改革和自由贸易港就是补涨蓝筹热点

03-15 11:29


尾盘跟踪关注:002049紫光国芯

03-15 12:59


午盘推荐关注:000023深天地A

03-15 13:32


次新股已经跌停潮了,如果次新股继续暴跌,引发其他板块也大面积杀跌,这又是一次小型的股灾了。本来指数在年线就可以站住的,但这一次监管,真难说了。

03-15 13:47


跟着趋势走,是建立在大势的前提高。走趋势的票,只要确认大势没问题,大胆去跟就可以。不要想着明天趋势会不会突然结束,大部分情况下,趋势能走多远和大环境有很大的关系,大环境没事,趋势股就不会结束,大环境坏了,趋势走的再好看,也可能明天会走坏。

03-15 14:08


次新股加大了创业板指回档的幅度,目前1800区域止跌企稳的概率很大,今天的下跌出现低点,但是没有亮出抄底信号,因为指数到位,但是个股明显还没有跌到位

03-15 14:45


下午涨停板开始增多,而创业板回踩年线后开始反弹,年线是创业板的底线,这里一旦跌破就不妙了,所以保住年线,才有继续走强的资本

03-15 14:56


今天属于近期强势股杀跌第二次全面性恐慌,第一次是周一次新股杀跌,但是还不惊慌,周二开始,独角兽极端走势出现,这是恐慌,昨天部分强势股补跌,但是不至于恐慌,但是在利空下,今天强势股出现了二次恐慌到极致的表现形式,因此就有了泰永长征的逆转,伊戈尔的二板,御家汇的涨停。合肥城建的二板。

03-15 14:58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各位我们明天直播见,希望大家都能适应我的节奏,如果你喜欢我直播,记得关注我或者收藏博客地址,相信每天花几小时关注,都会为你带来意外的丰厚回报收获!当然,别忘了点赞支持哦!======操作不好的粉丝、朋友,看3月9号直播间8:56分添加或组合添加与老师一起交流 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