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19实战直播解盘【全天版】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散户实战短线 》本博的直播厅,本人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本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 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


本博特点:

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

2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本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如果你在股市没有一个好的收益,或把握不好,想跟上实战的朋友回顾3月-9号直播间8:56分钟看文字添加入实战中《没有跟上我们节奏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机会永远都不可能等你》


03-19 08:58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等均可。朋友们!评论:“888”跟上 散户实战短线,牛股布局等着您!

03-19 09:30


盘前精选推荐:600635大众公用、000555神州信息、300221

03-19 09:35


三江购物601116 短线逢低跟踪关注

03-19 09:41


竞价集合,两市小幅低开,涨停7家,跌停4家,两市红盘800多家,绿盘1500多家,板块方面:期货概念、独角兽、乡村振新、通用航空、健康中国,白酒等板块涨幅居前,黑色金属、稀缺资源、有色金属、煤化工、自由贸易、黄金股、石墨烯跌幅居前!

03-19 09:54


上周五指数有所承压,尤其是创业板缩量上攻后尾盘再度大跌,创业板前期题材股大涨后兑利盘过多加速上方压力区突破难度,短线会有剧烈波动,目前来看主板蓝筹相对稳定一些, 虽然指数依然没有大涨但已经有企稳迹象了,近期重点关注主板蓝筹机会,地产和白酒、家电

03-19 10:16


漂亮,实力见证一切;恭喜我的实战成员把握住潜伏操作的机会 300213佳讯飞鸿 强势直线拉升收获涨停板,你们在股市操作的怎么样呢;这就是我的操作收获;惊喜不断有,你要是操作不好或把握不住买卖点,赶紧加入我的实战队伍中来,快速止损你的金钱流失!



03-19 10:34


开盘1小时,今天大盘的成交量为655亿,较上一个交易日的620亿小幅放量,总体还是缩量,缩量震荡,说明调整已近尾声,投资者都非常惜售手中的筹码,所以大盘未来还有一波上行走势,大家等待两会间最好的建仓机会!

03-19 10:57


工业互联网海得控制大幅拉升,早上开始资金从独角兽板块开始发散,到超跌次新,到工业互联网,到环保工程,属于一种发散,这种情况后续的衍化方向就是做新起来的热点,或者新起来的热点不够再去做老热点独角兽。市场翻来覆去都是这么玩。

03-19 11:19


医疗器械和健康中国都是大会热点,今天独角兽和工业互联除了妖股龙头外,都出现了回落,所以大会补涨概念就趁势而起了!

03-19 11:27


尾盘跟踪关注:300019硅宝科技

03-19 13:00


午盘推荐关注:300353东土科技

03-19 13:14


次新股近期表现下滑,不要去追,现在涨的都是超跌次新,没有延续性

03-19 13:17


上周四尾盘跟踪关注的 002049紫光国芯 今日强势拉升上涨5个多点,有操作的朋友们目前收获利润4%以上;跟上的朋友是不很爽,好话就不多说了,大家自觉点赞!



03-19 13:26


上午创业板指大涨、指数翻红,但题材股表现一般工业互联网消息利好今天拉升短线不追,午后看看独角兽能否在爆发,早盘洗盘差不多了

03-19 13:53

业板指数正在阴跌回落之中。希望不要见到长上影线,不过今天放量拉升,近期没有大风险,就算大会结束后,调整的也是大盘,创业板应该是稳中求胜的局面!

03-19 14:37


上证指数下午分时强于创业板,但是成交量没有上来,说明只有一小部分资金抄底主板,但是主流还在创业板中!

03-19 14:45


喜报,喜报,再一次精准的判断,我的实战学员操作的 上海临港600848 也没让朋友失望,今日强势拉升8个多点,实力有目共睹,恭喜懂得把握机会的朋友,爽歪歪,喜迎财富,还没把握的朋友抓紧你的步伐,跟上我们的节奏,我们的战队牛股就是这么的牛。我认为做投资最重要的就是把握机会,3363332865把握不好的朋友赶紧跟上我们的步伐,兄弟姐妹们!鼓掌、转发、点赞......



03-19 14:57


尾盘除了银行保险和医药,其它板块全部冲高回落,深市和中小创指数回落的较明显,地产和煤炭钢铁继续下挫,没有止跌迹象,不过指数是红的,今天的小阳线收盘,但是明显距离变盘期是越来越近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